创新声卡哪个型号好(创新声卡系列音质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影音技术的发展,我们在影音体验尤其是“听”的体验上有了越来越高的追求,越来越多人投身“发烧”音频成了“发烧友”。

  好的声音来自优秀声卡与播放设备的协作,想收获动听又震撼的听觉体验,少不了耳边的耳机、少不了桌上的音箱,更少不了一张能真实还原各类声音的声卡。近日创新科技全新上市的Sound Blaster X4 AMP声卡,就瞄准了对音频有所追求的用户,其拥有多声道环绕、SmartComms Kit套件等特性,能为用户带来动听音质、大幅提升桌面音频体验。

创新声卡哪个型号好(创新声卡系列音质排行)(图1)

  既然是一款外置声卡产品,那么声卡的基础特性——音质就一定要足够优秀。熟悉创新的玩家都知,创新产品的硬件基础一贯扎实,凭借扎实的硬件基础,创新Sound Blaster X4 AMP声卡的信噪比高达114dB,其解码能力达24-bit/192kHz,可实现均衡、准确的细节音频。另外,声卡还内置600欧姆的耳机放大器,可轻松推动录音棚级别的耳机。如此优秀参数下,不难看出,X4的音质可满足多数用户对听觉体验的高要求。

创新声卡哪个型号好(创新声卡系列音质排行)(图2)

  越来越多人钟情于在家中搭建家庭影院,声卡对多声道环绕的支持也愈发重要。多声道环绕方面,创新Sound Blaster X4 AMP声卡支持用于音箱的高达7.1分立和用于耳机的7.1虚拟声道,音箱和耳机都可享受震撼的环绕声效果,可谓实现了“我全都要”。另外,在环绕声传输音效方面,X4提供了声晰飞Super X-Fi、创新Sound Blaster Acoustic Engine和杜比Dolby Digital Live技术,允许不同听觉偏好的用户自由选择喜欢的音效。

创新声卡哪个型号好(创新声卡系列音质排行)(图3)

  值得留意的是,在通讯方面,此次创新Sound Blaster X4 AMP声卡还加入了SmartComms Kit通讯套件的支持。借助SmartComms Kit套件中的VoiceDetect和NoiseClean功能,用户在利用X4进行视频、语音会议时可实现自动静音、双向噪声消除等功能,大幅提高了语音通讯时的声音质量。同时,出现于游戏声卡上的CrystalVoice技术这次也搭载在了X4上,可有效增强用户声音并消除回声和环境噪声,提高多人“开黑”时的语音交流效率。

创新声卡哪个型号好(创新声卡系列音质排行)(图4)

  如今光纤音频传输越来越普遍,创新Sound Blaster X4 AMP声卡也首次加入了光纤输入端口。在连接性上,X4声卡共有7个IO接口,除了USB-C电源/连接接口、环绕声音响接口、外置麦克风和耳麦接口以外,新增的光纤输入接口还可连接到PS4/PS5、机顶盒、蓝光机等带有光纤音频输出的设备,用7.1环绕声玩PS5,那游戏体验怕是只能用“爽”字来形容了吧。

创新声卡哪个型号好(创新声卡系列音质排行)(图5)

  在软件配套方面,创新Sound Blaster X4 AMP声卡同时对桌面端与移动端都推出了配套控制软件。搭配创新的Creative应用程序,就能方便地自定义环绕音效、平衡器等设定。无论你是“发烧友”还是“小白”,都可通过Creative程序依据声源与偏好调处自己喜欢的声音,相当便捷好用。

  高音质、立体声环绕、通讯优化等多项拿手技能加持之下的全新创新Sound Blaster X4 AMP声卡,可完美满足音乐聆听、游戏交流、语音通讯等不同场景的需求,是音频爱好者的品质之选。若你也对影音体验尤其是音频体验有所追求,相信强大的创新X4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以上就是雅风网?创新声卡哪个型号好(创新声卡系列音质排行)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