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雪芦荟保湿霜真假对比(佳雪属于的档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保湿美白的面霜推荐:补水抗皱紧致,让仙女们拥有水光肌肤不是梦!

佳雪芦荟保湿霜真假对比(佳雪属于的档次)(图1)

佳雪芦荟保湿霜

被人遗忘的国货,油性啫喱体(偏凝固偏膏体),芦荟香味,类似玻璃的瓶身,淡绿色颜色,香味好闻,较好推开,看起来是款保湿清爽面霜,其实是挺滋润的类型,好像有大量的油膏混合着水状啫喱涂到了脸上,适合皮肤较干、没有过多要求的妹子在秋冬使用,喜欢芦荟味又想要厚点质地的不妨试试。

佳雪芦荟保湿霜真假对比(佳雪属于的档次)(图2)

FR焕颜盈润VCIP面霜

这款面霜的性价比超高,丝毫不逊色于那些贵妇级护肤品,入手价值非常高。这款面霜我已经空瓶了好几个,一直在用,抗老的姐妹一定要买它。上脸很好涂开,而且清爽不油腻,上脸没有任何负担,油皮也能够驾驭。这一款面霜真的是值得信赖,用完之后会感觉很滋润,空调房也不害怕干燥,抗皱效果也很好,毕竟它包括抗坏血酸四异棕榈酸酯等成分,这个抗坏血酸是强效抗氧化剂,也是咱们国家唯一承认的可以添加到婴儿食品中的抗氧化剂,效果不错。同时还有VCIP、玻兰玫瑰果油多种植物提取物,能够有效维稳,对肌肤很好。

佳雪芦荟保湿霜真假对比(佳雪属于的档次)(图3)

高丝GraceOne

高丝的抗老化品牌,针对成熟肌肤的高功能抗老化护理产品,高渗透性,高浓度配方,强调滋润去皱功效,让皮肤像天鹅绒一样细腻。两种复合美容成分:高机能抗老复合成分和红色精华复合美容成分,滋润性真是很出色。

佳雪芦荟保湿霜真假对比(佳雪属于的档次)(图4)

FAVOLAREALTA铂金魔水面霜

虽然价格容易劝退一波姐妹,但架不住它实打实的抗老功效,仍然吸引很多面部容易产生细纹、肌肤下垂的姐妹无限回购。它的核心成分自然是铂金、肌肽、水解角蛋白、白藜芦醇等多种珍贵嫩肤精萃,是紧致抗皱的灵魂。质地像冰淇淋一样,上脸的感觉像丝绸拂面,非常滋润。具有紧致抗皱、润泽提亮作用,能改善肌肤干燥粗糙、细纹、干纹等肌肤问题,令肌肤水润饱满,光泽柔滑。

佳雪芦荟保湿霜真假对比(佳雪属于的档次)(图5)

百雀羚水能量焕颜霜

百雀羚水能量焕颜霜是淡绿色的啫喱质地,水润轻薄,清新植物香味,易推易吸收,涂抹后肌肤滋润柔滑又不油腻,保湿度持久,脸部起皮干到没法上底妆的时候,厚敷两个晚上睡觉,第三天就看不到干皮了,上妆前用妆容会服帖到不行。

以上就是雅风网?佳雪芦荟保湿霜真假对比(佳雪属于的档次)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