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畅享20se支持语音唤醒吗华为畅享20se有语音唤醒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畅享20se支持语音唤醒吗华为畅享20se有语音唤醒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畅享20se支持语音唤醒吗华为畅享20se有语音唤醒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畅享20se支持语音唤醒吗华为畅享20se有语音唤醒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畅享20se不支持语音唤醒。华为畅享20se搭载华为麒麟 710A处理器,拥有Huawei Share、应用分身、手机克隆、收音机、OTG、天际通、投屏等特色功能。

屏幕方面:华为畅享20SE提供6.67英寸的LCD屏幕,提供FHD+ 2400*1080 像素的屏幕分辨率,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手机显示,

拍照方面:华为畅享20SE提供800万的前置拍照,后置提供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 光圈)+800万像素广角&景深摄像头(f/2.4 光圈)+ 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f/2.4 光圈),支持后置拍摄:广角、大光圈、夜景、人像、专业模式、慢动作、全景模式、流光快门、HDR、延时摄影、动态照片、水印、微距、滤镜、AI摄影大师、声控拍照、笑脸抓拍、定时拍照、熄屏快拍、连拍,支持前置拍摄:人像模式、延时摄影、滤镜、水印、笑脸抓拍、自拍镜像、声控拍照、定时拍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手机性能,

续航方面:华为畅享20SE提供5000毫安的大电池,支持22.5w的充电速度,可以迅速满血复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