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业者(马云要和马化腾合作了互联网行业还会有创业者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是杞人忧天和不知深浅,阿里巴巴马云和腾讯马化腾,还包括百度李彦宏,在很多方面都早有合作互联网创业者。

互联网创业者(马云要和马化腾合作了互联网行业还会有创业者吗)(图1)

比如在互联网保险领域,马云和马化腾早有合作,共同入股众安保险。

互联网创业者(马云要和马化腾合作了互联网行业还会有创业者吗)(图2)

互联网创业者(马云要和马化腾合作了互联网行业还会有创业者吗)(图3)

另外,万达两次做电商,都把马云和马化腾拉了进来,这都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在互联网行业,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竞争合作各自发展。

互联网行业创业者多如牛毛,所有传统行业都值得通过互联网全部重做一遍。

1996年,我就接触电脑。

1999年,我开始上网。

2003年起,我开始做网络业务至今。

我开过网络工作室,我已经开了十多年网络公司,通过网络我该有的都有了。

互联网行业对我来说,就是如数家珍。

现在,互联网行业班门弄斧的人和事有很多很多,我都懒得搭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