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旅行社好(国内有哪些靠谱的、信誉好的旅行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内一些比较大,比较正规的旅行社有,中国青年旅行社,中国旅行社,妇女旅行社,康辉旅行社等等等等哪个旅行社好。

哪个旅行社好(国内有哪些靠谱的、信誉好的旅行社)(图1)

这些旅行社相对来说比较正规,规模也比较大,旅游的时候有保障。

哪个旅行社好(国内有哪些靠谱的、信誉好的旅行社)(图2)

但是随着旅游行业的不断发展,一些旅行社也在慢慢的变味儿。

旅行社本来是方便游客们游玩的,而且旅行社为了谋取,更大的利益,做一些低价团,或者是零元团,明明知道这样是不挣钱或者是赔钱的,那为什么旅行社还要发这些团呢。

他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赚取更多游客的钱,他们发这些低价团,不用想,去了百分之百是购物团。

自古有句俗语说得好,买家没有卖家精,羊毛出在羊身上,是啊,花多少钱,就玩什么样的品质,所以游玩的品质是和你花钱的多少成正比的,所以千万不要贪图小便宜。

旅游对人们来说本来是心情好好的,是去放松心情的,结果,去一个陌生的地方,让你买一大堆的东西,不买了还要挨骂,还要受他们的威胁,这样的情况下,你的心情会好吗?

你是去玩的还是去买东西的?所以,当你出去游玩的时候,一定要再三考虑,认真慎重的选择旅行社,去之前问清楚,看清楚,签订的旅游合同。

既然出去玩了,就把玩放在重中之重,如果是购物的,尽量少去,或者是根本就不去。

因为我们都知道,每次参加的购物团,我们都是花的高价钱,买回去很多不管用,甚至是山寨的,假的东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