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敏整容前后照片(明星整容,谁越整越漂亮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娱乐圈汪小敏整容前后照片,一个看脸的世界,明星们除了靠自身的才艺力争上游外,更容易的方式就是整容换脸,以一种更完美的容貌重新出发。大多数明星都在各种微调之后,很多咸鱼翻身,星途一片灿烂。

汪小敏整容前后照片(明星整容,谁越整越漂亮了)(图1)

“天生丽质”Angelababy ,14岁就出道的杨颖,小时候是个大暴牙、香肠嘴,经过整牙手术之后,眼睛变大了、鼻子变高了、嘴唇也变薄了,连脸都比之前小了一半。

汪小敏整容前后照片(明星整容,谁越整越漂亮了)(图2)

汪小敏整容前后照片(明星整容,谁越整越漂亮了)(图3)

甜馨爸爸贾乃亮,刚出道时虽然也很帅,但是却有稍许土气,而且很明星是方形脸,现在的贾乃亮眼神变得更加有神,脸部线条也流畅许多,完全就是一个“时尚辣爸”。

汪小敏整容前后照片(明星整容,谁越整越漂亮了)(图4)

柳岩曾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过自己整容。看她之前的照片,大脸盘子小眼睛,怎么看也不是个美女;但如今的她有着精致的v字小脸,迷人的大眼睛,标准的性感女神模样。

从陈学冬之前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他之前明显是单眼皮,眼神看起来无神,鼻头也比较大,但是现在的他鼻梁挺拔、眼神深邃,妥妥男神一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