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宏伟的师父是谁(郑宏伟为什么把王声赶出师门)

80酷酷网    80kuku.com

郑宏伟的师父是谁,郑宏伟为什么把王声赶出师门。雅风网带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前些日子,相声演员郑宏伟称要替父亲清理门户,将王声赶出师门,但郑宏伟跟王声一没有血缘关系,二不是师兄弟,没有立场逐王声出师门,郑宏伟自己也迅速滑跪,立马改了说法,近日,郑宏伟再次发表文章称苗阜和王声是郭德纲和于谦唯一的对手,不由的令人猜疑是不是在蹭热度。

郑宏伟的师父是谁

郑宏伟先生,他是陕西相声名家郑文喜先生的儿子,师父是郑小山先生,实际上郑小山和郑文喜是亲兄弟俩,所以师父也就是亲大爷,此外苗阜也是郑小山徒弟,是郑文喜的干儿子,因此郑宏伟和苗阜是一师之徒。谈起郑宏伟先生和郭德纲渊源,要从很多年前郭德纲说单口相声《张双喜捉妖》提起。郭德纲在说这段单口之前,找了不少的相声前辈搜集整理《张双喜》的资料,可是段子失传太长时间,许多老先生也想不起来了。

郑宏伟的师父是谁(郑宏伟为什么把王声赶出师门)(图1)

郑宏伟为什么把王声赶出师门

郑宏伟是王声师傅郑文喜的儿子,但王声不但膨胀,还出手打了郑宏伟,这种做法被说成是目无尊长的表现,因此郑宏伟就发出声明说,将代替父亲将王声赶出师门。可是因为师承问题,就算是身为亲儿子的郑宏伟也是没有权利这样做的。就在很多人都以为这件事情已经渐渐平息的时候,郑宏伟又通过微博发出声明说:你的师门我逐不出去,可是郑家的家门你永远进不来了,郑文喜的家永远把王声关到了外面。

郑宏伟的师父是谁(郑宏伟为什么把王声赶出师门)(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