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如何卖货(抖音卖货平台怎么收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哈喽大家好,我是戈多喵。

大家有没有发现做传统电商的人越来越少了?

因为我们要做传统电商,需要找货源,仓库,进货,发货,这些都是要我们资金去和厂家,物流接触沟通的,非常的浪费时间和人力成本,最重要的就是我们的商品也不能随意下架,因为压货了我们手里就没有流动资金。

但是抖音小店无货源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现在抖音小店越来越火,入驻的人也越来越多,一个项目一个模式,受到这么大的欢迎,自是有不可替代的优势的。

抖音如何卖货(抖音卖货平台怎么收费)(图1)

那到底都有哪些优势呢?

1.风险低

不用进货,没有压货的风险.

2.投入少

只需要交5000左右的平台保证金,后期不做也可以退,也不用租仓库,招人工。

3.平台政策好

现在抖音已经禁止了第三方商品进入抖音直播间,为抖音小店提供了闭环流量,而且新人入驻抖店第一个月,平台服务费只有1%。

4.流量多

抖音小店背靠字节跳动和抖音两棵大树,现在抖音的日活跃量已经达到了八亿。

抖音如何卖货(抖音卖货平台怎么收费)(图2)

5.操作简单

我们作为商家,只需要做好选品,运营就可以了,不用我们直播带货,拍视频剪视频。

抖音小店从开店到出单,步骤也是非常清晰的:

1.注册一个抖音账号,一个营业执照,缴纳5000元的平台保证金,抖音小店就可以开起来了。

2.确定一个类目。

3.在全网选择优质的商品,然后修改主图,标题,详情页,加价上传到抖音小店。

抖音如何卖货(抖音卖货平台怎么收费)(图3)

4.然后我们设置好佣金同步到精选联盟里,让达人帮我们直播带货。

5.小店出单之后,我们去上家拍单,然后填写顾客的收货地址。

6.上家发货,顾客确认收货,我们收到资金。

7.做好售前售后,维护好小店的体验分。

基本上就这么个流程,抖音小店无货源我们需要做的真的比较少。

目前来说,抖音小店无货源这个项目才出世一年,前景是很不错的,这是一个全新的,低风险,低投入,高流量的模式。

抖音如何卖货(抖音卖货平台怎么收费)(图4)

戈多喵这边从去年五月份开始运营,到现在发展到了八十多家店铺,新店正在筹备中,根据我们这边店铺数据来看,单月单店保守收入在3000-10000 ,爆单上不封顶:

抖音如何卖货(抖音卖货平台怎么收费)(图5)

抖音如何卖货(抖音卖货平台怎么收费)(图6)

抖音如何卖货(抖音卖货平台怎么收费)(图7)

抖音如何卖货(抖音卖货平台怎么收费)(图8)

结合我们这边的选品技术来看,一家新店可以做到五天左右出单,两周稳定出单,一个月回本盈利。

如果你担心自己选不好品,那么可以多学习一下别人的办法。

公众号:戈多喵

最后,感谢观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