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钱图片,春天,农村的我吃过榆钱、槐花,你们都吃过什么野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榆钱图片,春天,农村的我吃过榆钱、槐花,你们都吃过什么野菜。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大家好榆钱图片,最近吃的比较多的野菜当属荠菜。虽然身处城市,家人还是找到了合适地方挖到了荠菜,说起过程也蛮有趣。

榆钱图片,春天,农村的我吃过榆钱、槐花,你们都吃过什么野菜(图1)

周末的早晨,婆婆跟小伙伴出去遛弯,居然发现有很多荠菜,几个人”你争我抢”的好不热闹,挖了整整一上午,兴奋的早饭都没吃。

榆钱图片,春天,农村的我吃过榆钱、槐花,你们都吃过什么野菜(图2)

中午回家后,一大家围在桌边,细心的摘好,洗净,烫好,根据喜好,又分别包了荠菜香肠水饺,荠菜鸡蛋烀饼,一家人吃的别有滋味。

榆钱图片,春天,农村的我吃过榆钱、槐花,你们都吃过什么野菜(图3)

晚上婆婆累的早早躺下睡觉了,想想为了吃一顿野菜,真是够折腾的,但是整个过程都非常享受,非常开心。这大概就是烹制美食的乐趣吧。

榆钱图片,春天,农村的我吃过榆钱、槐花,你们都吃过什么野菜(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