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除微信缓存(如何清除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清除微信缓存(如何清除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图1)

在当下生活中可谓是越来越重要了,随着使用时间不断地增加,会积累出大量的文件,如聊天记录、表情、图片、视频、文件缓存等,导致占用了设备的大量空间。官方应该也是发现了这个问题,在前不久推出了手机端的深度清理功能,可以比以前多清理出几十G的空间出来,这多多少少让手机端用户轻了口气,但对于每天要使用PC端的用户来说却还是叫苦不迭。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工具来解决这个问题。

此工具是网络上一位大佬的作品,非常的小巧,分为32位和64位两个版本,都是单文件的,每个文件不到2M,解压后直接运行即可。

如何清除微信缓存(如何清除电脑版微信聊天记录)(图2)

软件运行后会自动读取出当前安装的目录,并列出此电脑上登陆过的所有帐号,你只需要把要清理的用户勾选上,再按自己的要求把上面要清理的项目也选一下,直接点一键清理即可。这个软件只会清理视频、图片、文件、表情这些缓存,对于聊天记录文字是不会乱清理的,因为文字本身也占不了多少空间,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如果本文给您带来了帮助,欢迎点赞收藏并转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