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系统怎么解除-汽车常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防盗系统怎么解除

优质回答:

汽车防盗系统怎么解除-汽车常识(图1)

首先找到防盗系统的线路分布位置,一般都在方向盘下方以及A柱下方的护板内。然后直接将防盗器的输入线拔掉就可以了,这时候的防盗器就相当于失去了作用。当然,有的防盗器是有保险丝保护的,这时候我们就要找到相应的保险丝位置(参考汽车维修手册),然后将其拔掉就相当于解除了汽车防盗系统。

方法一:打开发动机罩子,寻找报警器,参考汽车维修手册你会找到它在哪,通常汽车的防盗器电脑都装在方向盘的下方,防盗器的中央接线器把电源输入线拔了。防盗器就失去了作用。是防盗器增加了保险的,则需要找到保险丝盒,查看一下你的保险盒有没有防盗器的保险,拆去属于报警器的保险丝,就是将保险丝拔除,便可以完成防盗器的断电。

方法二:先打开后厢盖,关上并锁上所有车门,10秒内插入拔出点火钥匙6次以上,即可将遥控器内储存的ID清除,再使用门内把手,手动开关上锁驾驶侧门,压下遥控器上的“上锁”按钮一次,即可输入ID至电脑内,最后打开驾驶侧车门,以中断ID输入模式。

方法三:先拆下遥控器电池,按下遥控器上的“上锁”按钮一次,再装回遥控器电池,然后关上并锁上所有车门,在10秒内插入拔出点火钥匙6次以上,此动作将清除所有遥控电脑的所有原始号码(ID),同时超车灯会闪两次。将钥匙转到“ACC”位置,压下遥控器上面的“上锁”按钮一次,同时遥控电脑会记忆此遥控的ID,然后打开驾驶员侧车门,以中断ID输入模式。

当汽车发生警情(如非法启动、开门震动、系统被破坏),系统立即拨打车主预设的报警电话(手机、座机)。并声光警示、锁断电路/油路,让车在未解警时无法启动。发生抢劫、抢车时,车主如无法脱身可按下隐蔽按钮。

会立即拨打车主预设的紧急求助电话,接警电话可对被劫车辆进行反控停车、监听、喊话等。如车主被劫后可脱身离开车辆,则可用任何电话进入系统凭密码对被劫汽车防盗系统广泛应用于许多原厂配置防盗系统的汽车上使用。

遥控电子防盗系统是利用发射和接收设备,并通过电磁波或红外线来对车门进行锁止或开启,也就是控制防盗系统进行防盗值班或解除。

遥控电子防盗系统种类繁多,常见的有电磁波遥控电子防盗系统和红外线控制防盗系统。遥控电子防盗系统在夜间无需灯光帮助就能方便快捷的将车门锁止或开启。 一套完整的遥控汽车防盗器应由下面几个部分组成:

1、主机部分:它是防盗器的核心和控制中心。

2、感应侦测部分:它可由感应器或探头组成,普遍使用的是振荡感应器,微波及红外探头应用极少。

3、门控部分:包括前盖开关、门开关及行李舱开关等。

4、报警部分:喇叭。

5、配线部分。

6、其他部分:包括不干胶、螺钉及继电器等配件和使用说明书及安装配线图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