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冠疫苗要填表吗(打新冠疫苗要填什么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冠疫苗接种一般都会有一个正规流程,大多都需要提前预约,然后还要填写一些表格,登记个人信息,填写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等,然后再进行接种,这样可以进行电子入档,更新接种记录,方便以后接种查询。

打新冠疫苗要填表吗(打新冠疫苗要填什么表)(图1)

一、打新冠疫苗要填表吗

一般需要填写信息登记表,还要填写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1.在接种新冠疫苗之前,请务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然后再前往疫苗接种地点。了解疫苗接种程序后,请仔细阅读并如实填写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

2.在为新冠疫苗接种疫苗之前,您需要遵循组织疫苗接种部门的通知,并主动提供您自己的健康状况,例如过去的食物和药物过敏,是否存在基础疾病以及是否感冒或发烧。在不远的将来。

接种疫苗时,接受者将出示相关文件,医务人员将告知接受者疫苗的类型,功能,禁忌症,不良反应和预防措施,以供现场观察疫苗,并询问接受者的疫苗接种情况。健康状况以及是否已接种疫苗禁忌等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第45条,每位接受者或其监护人应如实提供有关接受者健康状况和疫苗接种禁忌症的信息,以便医护人员可以根据接受者的健康状况。针对这种情况和接种禁忌症,提供了医疗建议,例如是否可以接种疫苗。

收件人理解以上内容并仔细阅读知情同意书上的条款和特定内容后,请在其姓名上签名。

打新冠疫苗要填表吗(打新冠疫苗要填什么表)(图2)

二、新冠疫苗接种流程

1.在疫苗接种地点,准备进行疫苗接种的工作人员将在入口处照亮健康守则,并完成第一次检查;

2.然后进行血压测量,预检查和分类,信息注册,健康状况查询和疫苗验证,签署疫苗使用和注射知情同意书的过程;

3.确认适合接种后,他们将到达接种室接受新冠疫苗。

4.新冠疫苗的注射过程与普通疫苗的注射过程相同。新冠疫苗分两剂给药。第一剂和第二剂之间的间隔为2至4周。接种部位是上臂的外侧三角肌。每个疫苗接种过程仅需40分钟左右(疫苗接种后需要等待30分钟)才能完成。

打新冠疫苗要填表吗(打新冠疫苗要填什么表)(图3)

三、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

1.最好选择足够的时间来注射新冠疫苗,因为许多地方需要提前预约以进行疫苗接种,并且在接种疫苗后,您必须严格呆半小时,并且您在此期间不能离开观察室。

2.当前大多数的COVID-19疫苗分两次服用。第一次给药后,需要两周时间才能获得第二次给药。疫苗接种部位在上臂的三角肌外侧,通常在该部位进行疫苗接种。

3.孕妇,如果计划在接种疫苗之前怀孕,最好不要接种疫苗。

2.在感冒,发烧或其他疾病无法治愈的情况下,您不能接种疫苗。

3.接种疫苗后有严重过敏史,如急性过敏,荨麻疹,湿疹,呼吸困难,腹痛等症状不能接种。

4.儿童和老人不能接种疫苗。原则上,可以接种18至59岁的成年人。

5.严重的肝肾疾病,高血压(服药后血压仍高于140/90),严重的糖尿病并发症等。

6.严重的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恶性肿瘤等不能接种。

7.您只能在最近接受免疫球蛋白疫苗接种后至少一个月进行疫苗接种。

8.接种疫苗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异常反应,例如注射部位的疼痛,发红,肿胀,瘙痒,短暂发烧等。通常,不需要特殊治疗。疼痛时间因人而异,大多数不超过一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