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东莞夏天热吗(东莞夏天温度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众所周知进入5月后就已经正式迎来夏季,但由于再此期间人们将会迎来五一小长假,所以很多人都在这五天中制定了旅游计划,像文中所说的东莞便是大多数人的首选,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2021年东莞夏天热不热吧。

2021年东莞夏天热吗(东莞夏天温度是多少)(图1)

1、2021年东莞夏天热吗

2021年东莞夏天很热。

虽当下就夏天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就往往年的温度来看东莞夏天真的很热,最高温度虽只是在30多度左右,没有北方的石家庄、济南等地接近40度的高温,但由于整日平均气温高于这几个省且夏季时间很长,所以东莞的夏天真的热。

2021年东莞夏天热吗(东莞夏天温度是多少)(图2)

2、东莞夏天温度是多少

东莞夏天温度是24°C ~ 30°C,所以在此期间想要去该地游玩的人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白天平均30°℃,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夜间平均24℃,建议穿棉麻面料的衬衫、薄长裙、薄T恤等清凉透气的衣服。

2021年东莞夏天热吗(东莞夏天温度是多少)(图3)

3、夏天能去东莞玩吗

一般不建议夏季去。

旅游城市没有季节性的限制,想去就去吧,除非你是去自然风景的景区,受季节影响可能会比较大一。东莞夏天比较热,而且持续时间特别长,从四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0底,气温都很高,11月-3月可以说是东莞的秋天,比较的凉爽。夏天会闷热,而且广东的气候会属于湿热,所以夏天去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