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礼钱是借的婚后女方要还吗(共同承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彩礼钱是借的,婚后女方是不需要还的,但这只是从责任上来说,可是实际上,女方肯定要还,因为嫁给了什么人,就一定会过什么日子,请看彩礼钱是借的婚后女方要还吗?

在人海之中,任何一个女人,嫁人的时候,都想找一个有本事,有能力的男人,一生开开心心的过,一辈子快快乐乐的活;可是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体会到幸福的人生,都可以享受最美的年华;一个女人,当你的男人给你的彩礼钱,都是借来的时候,你的心中,自然就会无法释怀;因为这代表着婚后,你的日子并不好过;那么彩礼钱是借的婚后女方要还吗?

彩礼钱是借的婚后女方要还吗(共同承担)(图1) 一、彩礼钱是男人自己的责任

在婚姻路上,每一个地方的风俗习惯不同,但是大部分的地方,男人在娶女人的时候,都有着彩礼钱一说;尽管说,彩礼钱,在法律之上,并没有明确的规定;可是传统风俗中,却永远无法跟彩礼脱勾;所以有很多的男人,为了娶到老婆回家,没钱付彩礼的时候;都会选择用借的方式,完成自己的心愿;在很多男人的心中,这是自己的人生大事,所以借多少钱,都无所谓,只要女人高兴就好。

彩礼钱是借的,是男人借的;那么这代表着,这就是男人的责任;借钱还钱的道理,这是无法改变的;男人为了娶到老婆,为了抱得美人归,肯定是需要付出代价的;而且男人在借钱的时候,并没有和女人之间,办理结婚证;也就是说,男人的行为,属于婚前的个人行为;所以男人一辈子,都得要承担起还钱的责任;男人不管到了什么时候,永远也无法逃避,自己在外借的彩礼钱;更别想着,这是父母的责任;这跟父母无关,父母愿不愿意帮男人,这是父母的自愿。

彩礼钱是借的婚后女方要还吗(共同承担)(图2) 二、女人婚后并没有还彩礼钱义务

任何一个女人,嫁给了男人,都想着过好日子;而好日子,一定是过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就算过不了公主般的生活,也不能过上背负着债务的日子;这就是女人想要的幸福,也许要求不高,但是并非每一个女人,都可以享受得到;因为婚姻生活之中,有很多的事情,并不是女人可以作主的;但是有一些事情,女人可以不做;因为跟自己无关,也不是属于自己的义务;当然在婚姻之中,这一种只是表面行为。

彩礼钱是借的,婚后女人没有还钱的义务;因为这是男人借的,并不是女人借的;女人要承担的义务,是嫁给男人以后,和男人办理了结婚证以后,男人所借的钱,女人才会有一半的责任;而彩礼钱,是女人没嫁给男人之前,男人在外借的,是属于男人个人的行为,跟女人没有任何关系;婚后女人没义务去还,如果离婚,这一笔钱,也是几于男人自己的债务,是不会算在女人的身的。

彩礼钱是借的婚后女方要还吗(共同承担)(图3) 三、嫁什么人就过什么日子,这就是女人的命

女人的一生,都非常的清楚,嫁给了什么样的男人,就一定会过什么样的日子;女人嫁给有钱的男人,就会过有人服侍的日子;女人嫁给了没钱人,就只能过辛苦的日子;而如果一个女人,嫁给了一个背负着债务的男人,那么一定就会过着跟男人一起,赚钱还债的日子;有些事情,女人可能表面不需要做,但是实际上,女人不得不做;因为女人和男人结婚了以后,就是一个整体,就是一个家庭;家庭之中,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除非你不过了。

彩礼钱是借的,尽管说,婚后女人不需要还;但是这只是从原则上来说,从法律上来讲;然而现实生活之中,女人肯定得还;因为男人必须还这一笔钱,而男人每一天,把自己所赚的钱,拿来还彩礼钱;而男人所赚的钱,有一半是属于女人的;所以女人表面上来说,并没有还彩礼钱,可是实际上,女人和男人一起,承担了还钱的责任;所以一个女人,狮子大张口,这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出来混,早晚是要还的;如果真爱男人,就不要逼着男人给很多的彩礼,不然你婚后的日子,一定不会好过。

彩礼钱是借的婚后女方要还吗?可以肯定地说,女方间接也在还。首先,彩礼钱是男人自己的责任;这是男人婚前的行为,属于男人自己的事情,跟女人没关系。其次,女人婚后并没有还彩礼钱义务;因为男人借钱的时候,女人并没有跟男人办结婚证。最后,嫁什么人就过什么日子,这就是女人的命;你的男人,在婚后把他所赚的钱,拿去还彩礼债,等于你给他还了一半;因为你男人所赚的钱,有一半是属于你自己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