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送女朋友红玫瑰还是蓝色妖姬(520送女朋友什么花比较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浪漫是每个女孩子都喜欢的,尤其是到了一些特定的节日,这不马上就要到520网络情人节了吗,很多男性朋友都为自己的另一半准备了惊喜,但是作为惊喜必备的花束,很多人卡在了送女朋友红玫瑰还是蓝色妖姬上,一起看看吧。

520送女朋友红玫瑰还是蓝色妖姬(520送女朋友什么花比较好)(图1)

一、520送女朋友红玫瑰还是蓝色妖姬

无论红玫瑰还是蓝色妖姬在520这天都是能够送给女朋友的,主要看你女朋友的喜爱,不过小编的话建议大家最好还是选择红玫瑰。

红玫瑰和蓝色妖姬都是花店中较为热销的表白示爱之花。虽说蓝色妖姬它看起来比红玫瑰更妖娆、更漂亮,但有些商家会用一些不正当的手段来降低成本。一般来说,普通的蓝色妖姬是经过基因改造或在实验室流通的,在花店很难看到。即使有,不仅数量稀少,而且价格昂贵。因此,花店销售的蓝色妖姬大多是用白玫瑰或香槟玫瑰染色的。

520送女朋友红玫瑰还是蓝色妖姬(520送女朋友什么花比较好)(图2)

二、520送女朋友什么花比较好

眼见着就要进入520了,但是很多男性朋友们对于送女朋友什么还是纠结的不行,520原本只是一个简单的数字,因与我爱你谐音而演化成表达爱意的象征。一般来讲如果你想520送女友花的话可以依据你们当前的状态来决定,具体如下:

初恋阶段,可以选择粉玫瑰搭配,粉玫瑰是初恋的代表,寓意着你喜欢她

热恋阶段,可以选择红色、粉色、白色、紫色、香槟色等颜色玫瑰搭配,紫色代表浪漫,白色代表纯洁,红色代表热烈等。

520送女朋友红玫瑰还是蓝色妖姬(520送女朋友什么花比较好)(图3)

三、520怎么给女朋友制造惊喜

1、最好的礼物自然是你的陪伴+你的寓意红包+你挑选的礼物

2、物质上的礼物挑选可以从这几个方面参考:

①、最近她念叨过或者你们一起出去时她曾在某商店门口停留驻足观看的某样东西

②、如果时机成熟,赠送戒指继而求婚是最无与伦比也是最值得纪念的日子了

③、如果以上两点都不存在,那么可以用心挑选符合她气质外貌的衣物和装饰品,如独特设计的连衣裙鞋子包包,精美的项链和手链手镯手表,或者她喜欢的某位明星的签名照或者门票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