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宾娜国内怎么买(阿尔宾娜国内有售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阿尔宾娜国内怎么买?阿尔宾娜国内有售吗

阿尔宾娜是宝马的改装品牌,由于规模小产量低,世界的保有量是很少的,那么阿尔宾娜在国内有售吗?答案是肯定的,早在2016年阿尔宾娜就在上海雍福召开了品牌发布会,宣布进入中国市场,进入中国的首款车型就是ALPINA B4 BITURBO,其市场售价高达110多万

阿尔宾娜国内怎么买(阿尔宾娜国内有售吗)(图1)

阿尔宾娜在国内怎么买?

阿尔宾娜一直以来都是和宝马进行合作的,其合作的密度甚至进入了宝马的生产线,至此,阿尔宾娜进入中国市场自然也是和宝马合作。据了解,阿尔宾娜将在中国多地授权宝马的经销商,进驻中国市场的产品将由该经销商销售。首批获得授权的三家宝马经销商分别在上海、北京、深圳还有后续增加的成都。

阿尔宾娜国内怎么买(阿尔宾娜国内有售吗)(图2)

所以说,想要购买阿尔宾娜车型,就只能到对应的宝马授权经销商处了解。但阿尔宾娜被誉为德国最小的汽车生产商,改装的汽车基本是手工打造,年产量在1200-1700辆左右,并且要运送至世界各地销售。所以说,国内市场虽然有途经购买阿尔宾娜,但想要成功买到阿尔宾娜的汽车,也是比较困难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