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冰淇淋机多少钱(全自动机器人冰淇淋机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提到软冰淇淋,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麦当劳、肯德基的甜筒,细腻柔滑,入口即化。一提到硬冰淇淋,就会想到挖球冰淇淋。

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主流冰淇淋机,分为硬冰淇淋机和软冰淇淋机,关于两者之间的区别,得到很多商家,购买冰淇淋机时,不知该如何判断和对比。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全面总结和对比,软冰淇淋机和硬冰淇淋机区别。

什么是硬冰淇淋机

硬冰淇淋机正如它的名字,它是被用于制作硬冰淇淋的,如果我们要将其分类可以按照它的模式将它分为3种,分别是台式硬冰淇淋机、流动式硬冰淇淋机以及自动式冰淇淋机。硬冰淇淋的价位一直在25000人民币左右,它是适用于大型的冰淇淋工厂。

软冰淇淋机与硬冰淇淋机的区别?

什么是软冰淇淋机

其实所谓的软冰淇淋,大家一般都是见过了,在大型的商场或者超市甚至于路边都有它的身影。在这里给大家举个例子,甜筒,它就是靠软冰淇淋机制作出来的。它是自动化的电器设备,属于高科技产物。它由三个部分组成,分别为压缩机、冷凝器、以及蒸发器。它常见的种类有单头冰淇淋机、三头冰淇淋机、五头冰淇淋机以及七头冰淇淋机。它在国外很受甜品店以及咖啡店的喜爱。它的价位相差比较大,在我们国内一般是10000人民币就可以买到。

硬冰淇淋机和软冰淇淋机的区别

首先是其使用范围,硬冰淇淋机是适用于工厂,是用来大批生产冰淇淋;而与之相反的是软冰淇淋机是适用于小店面比如咖啡店以及甜品店等等。其次就是两者生产出来的冰淇淋,硬冰淇淋机生产的就是硬的冰淇淋是要经过包装运输再卖给消费者,而软冰淇淋机生产出来的软冰淇淋就可以当场使用,比如甜筒。还有就是两者价位的不同,硬冰激凌机要贵很多。

小编从其他方面给您介绍一下软冰淇淋和硬冰淇淋的区别。

软冰淇淋机与硬冰淇淋机的区别?

1.原料不同:

软冰淇淋是用软冰淇淋粉或者冰淇淋浆料制作而成;硬冰淇淋是用硬冰淇淋粉制作而成,因成分不同,二者不可以混用。

2.膨化率不同:

冰淇淋在生产过程中没有硬化过程,膨胀率在30%-60%,一般可以用冰淇淋机现制现售只用软冰淇淋机,一般情况下膨化率可达到30%左右,如果是好一点的机器,膨化率会更高,使用硬冰淇淋机,由于搅拌方式不同,膨化率可达到50%甚至100%。硬化成型是为了便于包装和运输。这是两者之间在使用中,比较明显的差别和不同

3.营养成分不同:

通常,一支软冰淇淋比同等体积的硬冰淇淋要含有更多的(约1.6倍)营养;没有硬化过的软冰淇淋口感也会更加滑腻、香醇。

4.冷冻温度不同:

软质冰淇淋的中心温度是-5℃左右,硬质冰淇淋的中心温度为-15℃左右。

5.食用时间不同:

软质冰淇淋出机就是成品即可食用,也可以同其它的辅料进行后期混配,如用圣代酱可以做出不同口味的圣代,用各种调料可以做出暴风雪冰淇淋等;硬质冰淇淋还需要一个硬化过程才可以食用。

6.料方式不同:

  软冰淇淋机和硬冰淇淋机的出料方式不同,软冰淇淋机是通过出料头直接打冰淇淋,有料的情况下可以随时打出美味冰淇淋。使用硬冰淇淋机是间歇式整缸出料,不能像软冰淇淋机那样随时都能压出来,所以出料方式有很大差别和不同。

7.口感味道不同:

  软冰淇淋机和硬冰淇淋机制作出来的冰淇淋口感味道不一样,软冰淇淋机制作出来的冰淇淋口感非常软糯,可选择各种口味,硬冰淇淋机的口感就会稍微硬一点,两者制作出的冰淇淋,在口感味道品质上会有很大区别。

软冰淇淋机与硬冰淇淋机的区别?

各种款式冰淇淋机

  想必通过这些内容介绍,大家对软冰淇淋机以及硬冰淇淋机区别有了直观了解。软冰淇淋机和硬冰淇淋机,两者之间确实有很大差距,建议要根据实际需求来挑选,不管是软冰淇淋还是硬冰淇淋,都需要通过专业机器来生产制作。

软冰淇淋机与硬冰淇淋机的区别?

软冰淇淋机与硬冰淇淋机的区别?

==========================================

如果您有成色不错,性能不错的相关西餐设备,想出售卖掉,不妨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以公道的价格回收

大型咖啡机回收,西餐厅设备回收,二手冰淇淋机 ,高价回收厨房设备

只做一线品牌 出售 回收

诚信经,高于同行30%的价格回收。

【欢迎朋友们提供设备买卖信息 必有重金酬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