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布包上的胶印怎么去除(快速去除办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帆布包上的胶印可以用卸妆水去除,具体只需在帆布包有胶印的地方倒上并涂抹均匀,静置几分钟后用干净的纸巾擦干净,就会发现胶印没有了,若依旧有胶印的话,可以重复操作。

帆布包上的胶印怎么去除(快速去除办法)(图1)

2、可以使用卸甲水,具体只需将卸甲水涂抹在胶印处,胶印会很好的去除。

3、可以使用风油精,和卸甲水、卸妆水等效果差不多,若没有卸妆水、卸甲水的话,可以使用风油精,或者使用香蕉水也是可以的。

4、如果帆布包上有大面积的胶印,可以使用丙酮,只需将帆布包有胶印处涂上丙酮,静置10分钟左右就可以去除了。

5、如果没有上述材料,可以将帆布包放在冰箱里冷冻半小时,这样也可以快速去除胶印。

6、除此之外,若没有冰箱,可以将帆布包直接泡在温开水里,也可以有效去除胶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