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工具最简单开红酒方法-4个简单实用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想象一下美好的一天,一次完美的午餐,一个特别的人,一条面包,一些奶酪,一瓶酒,...等等,没有开瓶器吗?没问题!有很多简单的方法可以打开那瓶酒并让酒流淌!

  方法一、将软木塞推入瓶中

  1、查找末端钝的对象。它应该比软木塞窄,并且不会刺破,破碎,破裂,碎裂或破坏软木塞或瓶子。便宜的白色圆珠笔或基本记号笔(包括荧光笔或干擦记号笔),在每种情况下都必须盖上帽子,才能很好地工作。您还可以使用长杆,圆柱形的筷子容器或细长的磨刀器。登山扣也能很好地工作。

  2、将瓶子放在地板或稳固的表面上。您可以放在腿上以保持在原位。您也可以将其放在桌子上。

  您也可以将对象放在墙壁或其他垂直表面上,然后水平按压。推开瓶子的宽底,以轻松塞入软木塞。抓住脖子区域和物体的另一端以防止打滑。确保表面足够坚固,以使其不会像在填充了一些垃圾邮件的墙壁那样起酒窝或受到保护。

  3、将物体放在软木塞上。通常,软木塞已经略微缩入瓶颈中。如果软木塞与瓶子的末端齐平,则将您的物体推向软木塞以将其稍微用力。这将使您的物体保持原位,而不会从瓶子的侧面滑落。

  4、推下软木塞。将瓶子指向远离他人的地方,以防葡萄酒喷出。一只手握住瓶子,另一只手握住瓶子,同时用力推软木塞直到其掉入瓶子中。当软木塞击中葡萄酒时,要准备好使其飞溅一点。

  这种方法效果很好,但是您可能会在葡萄酒中留出小软木塞。您可以先过滤咖啡过滤器中的酒,然后再将其除去,以清除软木塞。

  周围区域(和开瓶器的衣服!)应防污,以防少量葡萄酒溅出。不要在红酒,漂亮的衣服或地毯上尝试此操作。请带一些餐巾。您不妨在推动时将其缠绕在脖子上。

  方法二、用刀

  1、查找小刀或削皮刀。刀片必须易于装入瓶子的颈部。您也可以尝试使用锯齿刀,以更好地抓住软木塞。

  使用小刀时要小心。确保不要割伤自己。

没有工具最简单开红酒方法-4个简单实用技巧(图1)

  2、将刀片插入软木塞。用很小的向下压力将刀小心地在软木中前后移动。它应该一直穿过软木塞。

  3、来回扭动以缓慢取出软木塞。将刀片埋入软木塞中,轻轻拉动刀子,然后慢慢地将其修整。注意不要将软木塞分解成酒。

  4、将刀楔入瓶和软木塞之间。用刀从侧面撬开软木塞。小心地将刀插入软木塞边缘和瓶子之间。向您的方向拉动小刀,使软木缓慢而均匀地向软木施加压力,使软木的刀片像杠杆一样向内移动。

  如果从侧面施加压力,最好用另一只手在刀的下方抓住瓶颈。

  方法三、使用鞋子

  1、取下酒瓶的保护盖。确保没有塑料或箔纸覆盖软木塞。它应该只是软木塞和瓶子。要卸下外盖,只需向上拉将其滑下即可。如果没有滑落,请拉动拉环(如果有的话),这将除去拉环的顶部。或者,用刀沿其边缘轻轻地划一下,以将其切断。

  2、将一瓶葡萄酒放在鞋的开口处。它可以是任何一种平底鞋(不是高跟鞋或人字拖),只要它的开口足够大以容纳一瓶葡萄酒即可。瓶子应先放在底部,以便软木塞面向您。为了将瓶子保持在鞋子中,您将一只手握住瓶子,另一只手握住鞋子。

  3、将酒瓶轻轻地砸在墙上,打到鞋底。继续握住鞋子和瓶子,将鞋子底部靠墙几次。瓶子应该是水平的,您只需要使墙壁的一部分与鞋子正好位于瓶子正下方的位置接触即可。您的鞋子可以保护瓶子不破裂,但不要太用力。由于瓶子中的压力,多次击打硬木应开始将软木塞移出。

  如果您正在野餐并且附近没有墙壁,则可能将鞋子撞到杆子或树木上。只要确保不要错过它,否则您很可能会丢掉瓶子!

  如果您没有适合酒瓶的鞋子,则可以用毛巾将酒瓶包裹起来,也可以在酒瓶后面放一本书。鞋子的目的仅仅是保护瓶子不被破坏。

  4、取出软木塞。一旦软木塞从瓶子中移出大约一英寸,您只需用手指将软木塞拉出即可。您的酒现在就可以享用了。

  方法四、使用螺丝

  1、查找螺丝和钳子。螺钉上的螺纹之间的距离越宽,越好。确保与软木塞接触的所有物体都是干净的,因为脏的物体会增加弄脏葡萄酒的可能性。

没有工具最简单开红酒方法-4个简单实用技巧(图2)

  2、将螺丝拧入软木塞。将螺丝拧到软木塞的中心,直到伸出约1.2厘米。您应该只能用手指来完成此操作,但是如果需要帮助,可以使用螺丝刀。

  仔细工作以确保软木塞不会破碎成小块。

没有工具最简单开红酒方法-4个简单实用技巧(图3)

  3、用钳子拉螺丝。用钳子将螺丝拉出–软木塞应随其一起提供。锤子的爪子(拉钉的一面)也可以代替钳子,就像叉子一样。您只需要一些可以比手指抓握螺钉更好的物体。

没有工具最简单开红酒方法-4个简单实用技巧(图4)

  4、用玉米芯支架卸下螺丝。只需用玉米芯固定器更换钳子,即可制成T形。螺丝应该是垂直的,玉米芯支架应该是水平的。将玉米芯支架放到插脚固定螺丝的位置。将食指和中指分别放在插脚和手柄上,然后向上拉。

  确保玉米芯固定器比小到中型螺钉的平端薄。

没有工具最简单开红酒方法-4个简单实用技巧(图5)

  5、使用自行车钩代替螺丝。找到一个自行车钩(用于从r子上悬挂自行车的钩子)。将其拧入软木塞。使用涂有乙烯基的挂钩作为手柄,将软木塞拉出,远离身体。这样,您就不需要钳子或其他物体将其移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