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水位高低怎样调节?(马桶水箱水位调节)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桶水箱水位调节?(马桶水位高低怎样调节?)

日常生活中马桶也是大家家中必不可少的,马桶俗称坐便器,马桶的出现也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便利,但马桶使用的时间久了,也是会出现问题的。

马桶水位高低怎样调节

比如:马桶发生堵塞或者马桶水位太高,都会影响正常使用的,那么对于马桶水位高低该怎么来调节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当马桶发生故障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去处理呢?

马桶水位高低怎样调节

马桶水位高低怎样调节

首先,在调节马桶水位高低前,先给大家介绍一下马桶的冲水组成部件(如图所示)。马桶的水位是由水箱控制的,所以在调整马桶水位时,需要取下马桶后面的水箱盖,取放时要特别注意轻拿轻放,以免损坏水箱盖。

马桶水位高低怎样调节

其次,打开马桶的水百思特网箱,大家就可以清楚地看到马桶水件的内部结构,除冲水按钮百思特网外还有一组连杆,在调节时,可以用调节杆的长度来调节排水按钮的压力,同时在调节水位时,必须将其调为长短形,这样便于控制排水量,但是,也不可能调置得过短,否则无法接触下面百思特网的连接设备,从而无法排水去污。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马桶水箱上的盖板,如图所示。

马桶水位高低怎样调节

2、打开盖板以后就可看到,马桶水箱里的水件,找到进水口和出水口。

3、取出马桶水箱的进水水件,通过调节水件来确定马桶水位的高低。

马桶水位高低怎样调节

4、取出水件以后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进水口上的齿轮,就可调整马桶水位高低了。

5、调好以后,将水件安装到马桶水箱里就完成了。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预产期过了求发动?(预产期过了怎么办)

下一篇非京籍女生在北京怀孕后都需要做什么?(外地人在北京生孩子)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