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苹果手机格式化(怎么把手机格式化)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把手机格式化(怎样将苹果手机格式化)

1. 关机状态下同时长按手机电源键、音量+、音量—这三个键。

2. 屏幕亮后松开按键,等待出现下图画面即已经进入recovery模式,如果未出现,请重复步骤1。

进入百思特网recovery模式之后,如果您想双清恢复系统或是双清清除锁屏密码,请提前做好手机上个人数据的备份工作。

1. 使用音量加减键选择至“wipe data/ factory百思特网 reset”,按电源键确认;

2. 使用音量加减键选择至“Yes”,按电源键确认;

3. 使用音量加减键选择至“wipe cache partition”,按电源键确认;

4. 等待手机重启。您的手机就会恢复到出厂的状态了

1.电脑端下载最新版本的itunes,不然重装时可能会造成未知错误。

2.iphone连接itunes,将iphone关机,同时按住HOME键和关机键10秒,松开关机键,继续按住home键,直到在电脑上看到识别在DFU状态下的设备,电脑出现提示后,松开home键,选择itunes上的恢复选项按钮,在弹出来的选择框里点击百思特网确认恢复。

3.接下来itunes会弹出页面提示将会抹掉一切内容,还将会与 Apple 服务器验证恢复,当验证以及提取文件完成以后,iTunes 就会自动为iphone重新安装下载好的固件版本了,等待安装成功后重新插手机卡联网激活一下iphone就可以了。

1:打开“设置”,找到“通用”图标

2:点击“通用”里的“键盘”

3:打开“键盘”,点击最上面一行的“键盘”

4:点击“添加新键盘”-九宫格拼音即可。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应聘时最漂亮的26个回答(面试问题回答)

下一篇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你知多少!(我国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