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零售巨头,创始人有望成国内首富,年收入达4900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最大的零售巨头,创始人有望成国内首富,年收入达4900亿(图1)

伴随着中国经济不断发展,如今零售行业在国内占据着很重要的位置。由于中国的人口数量很多,对零售行业的需求量高,据说去年一年时间,中国零售行业的总额达到了40万亿元,如今拼多多、京东等企业,巧妙利用了互联网的契机,成为了行业之中的标杆。今天要说的是中国最大的零售巨头,创始人有望成为国内首富,年收入达到4900亿元。

中国最大的零售巨头,创始人有望成国内首富,年收入达4900亿(图2)

它就是阿里巴巴,根据最近财富杂志上公布出来的500强榜单之中,可以知道阿里巴巴凭借着731.659亿美元的营业收入,在全球排名处于132的位置,年收入达到了4900亿元,在整个中国的零售行业里面,综合实力很强,一点都不容小觑。同时在零售品牌前50名榜单之中,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和天猫,排名处于第四和第五的位置。

中国最大的零售巨头,创始人有望成国内首富,年收入达4900亿(图3)

从根源改善体质从中就能看出阿里巴巴的实力很强,更好展现出现在全球零售行业的品牌现状。如果想要让一家企业可持续发展下去,盈利是很重要的事情,根据中国500强企业发展报告的数据可以知道,阿里巴巴净利润排名处于第五的位置,已经明显超过了腾讯以及中国平安等知名度很高的企业。

中国最大的零售巨头,创始人有望成国内首富,年收入达4900亿(图4)

不管从利润、营业收入或者品牌影响力方面来说,阿里巴巴都有很好的成绩,并且还是属于一家高科技的企业,覆盖了很多的范围,比如移动支付、电商、智能物流等方面。马云作为阿里巴巴的创始人,成为了中国首富排行榜之中经常可以看到的人。尤其是蚂蚁金服上市之后,马云的财富再次得到提升,有望可以达到700亿美元,这就意味着马云很有可能会成为中国的新首富。对于中国最大的零售巨头,创始人有望成为国内首富,年收入达到4900亿元,不知你怎么看?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