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watchgt2pro能不能测血压支持测血压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watchgt2pro能不能测血压支持测血压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watchgt2pro能不能测血压支持测血压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watchgt2pro能不能测血压支持测血压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watchgt2pro不能测血压,支持全天候血氧饱和度连续监测、压力管家、智能心律检测,自主心脏健康管理、睡眠呼吸暂停风险等等功能。

全天候血氧饱和度连续监测:血氧饱和度是指血液中氧气和血红蛋白结合的容量占全部血红蛋白容量的百分比,即血液中血氧的浓度。血氧含量低时容易引发疲劳易困,记忆力下降,长期血氧含量不足还会对大脑、心脏等器官造成伤害。HUAWEI WATCH GT 2 Pro 新增连续血氧功能,24 小时智能监测血氧饱和度5,全天候看护你的血氧健康。

压力管家:基于 HUAWEI TruRelax技术,7*24 小时压力监测,呼吸训练释放压力,适时调节状态。

智能心律检测,自主心脏健康管理:基于 HUAWEI WATCH GT 2 Pro 高性能心率传感器,发起心脏健康研究,精细化识别心律失常,提供房颤及早搏筛查、个性化指导、预约就诊等整合管理服务;新增房颤风险预测研究,帮助提前预测房颤发作风险,自主管理心脏健康。

睡眠呼吸暂停风险:基于 HUAWEI WATCH GT 2 Pro 高性能传感器,智能识别睡眠、HRV、血氧、心率等信息,多参数融合判断,筛查睡眠呼吸暂停风险,提供分层分级的专业建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