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生吃的正确吃法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木瓜生吃的正确吃法是什么?

木瓜生吃可以做成沙拉、果汁食用。成熟的木瓜,有一股独特的清香味,口感甜蜜、汁水丰沛,而且营养也十分的丰富,在新鲜木瓜中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C、木瓜蛋白酶、木瓜酵素等成分,食用木瓜具有促进消化、润滑肠道、美容皮肤的作用。

木瓜生吃的正确吃法是什么?(图1)

木瓜是一种常见的热带水果,可以生吃,也可以做汤炖食,但有一些人可能对木瓜还不是那么熟悉,不知道如何生吃,木瓜生吃可以做成沙拉、果汁食用。成熟的木瓜,有一股独特的清香味,口感甜蜜、汁水丰沛,而且营养也十分的丰富,在新鲜木瓜中含有胡萝卜素、维生素C、木瓜蛋白酶、木瓜酵素等成分,食用木瓜具有促进消化、润滑肠道、美容皮肤的作用。

木瓜生吃的正确吃法是什么?(图2)

木瓜酸奶沙拉的做法

材料:木瓜、酸奶。做法:新鲜木瓜去皮,用刀切成均等的小孔,放在盘子里面,酸奶打开,均匀的铺在木瓜果肉上面,端出食用。

木瓜生吃的正确吃法是什么?(图3)

木瓜橙汁的做法

材料:木瓜、橙子。做法:木瓜洗净,用刀去掉木瓜外皮,切成小块备用,橙子去皮,摆成—瓣瓣的,将木瓜、橙汁、糖、冰块一起放入榨汁机中压榨,时间到了,将木瓜橙汁倒出饮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