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养什么花好?(适合室内养的植物)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适合室内养的植物(室内养什么花好?)

室内养什么花好?这4种“耐阴花”,花叶俱美,很好养

有一些花卉植物需要充足的阳光,才能正常生长和开花,比如三角梅,绣球花,米兰,丁香,茉莉花等等,但是有一些绿植需要放在没有强光照射的地方养护,才能四季常绿,否则容易导致叶片发黄,灼伤等等情况出现,那么室内适合养一些什么盆栽花卉植物?室内的光照不是特别充足,但是这些花卉植物一直放在室内,也依然可以顺利生长,长势良好,很适合养在家里,带来美丽好心情。

室内养什么花好?(适合室内养的植物)(图1)

一、白鹤芋

它是一种四季常绿的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叶子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百思特网,在春夏季开花,花朵上面有洁白的苞片,白鹤芋喜欢半阴和湿润的生长环境。

室内养什么花好?(适合室内养的植物)(图2)

白鹤芋养护注意事项

在春季夏季秋季的时候,可以放在室内光线明亮的地方养护,冬季可以放在有阳光的地方,朝南的窗台阳台上,这样可以让它的花繁茂,叶子翠绿,在生长季节,盆土要保持湿润,同时可以经常喷喷水,这样对它的生长和开花非常有益。

室内养什么花好?(适合室内养的植物)(图3)

二、卡特兰

它喜欢比较温暖湿润的生长环境,在温度20度左右的时候才可以顺利开花,一年中除了冬季,都要放在没有强光照射的地方养护,否则的话,光照过强,会导致叶片灼伤,或是生长停滞,叶片发黄,难以生长。

室内养什么花好?(适合室内养的植物)(图4)

卡特兰养护注意事项

春夏秋三季是它的生长旺盛期,所以要注意给予较高的空气湿度才行,但是浇水不能太多,少一点比多一点更安全。施肥的时候不要给浓肥,促使它生长迅速,花色艳丽。

室内养什么花好?(适合室内养的植物)(图5)

室内养什么花好?(适合室内养的植物)(图6)

三、网纹草

它是一种多年生的常绿草本植物,植株很小巧,叶子呈卵圆形,翠绿色,上面有白色网状叶脉,非常漂亮。

室内养什么花好?(适合室内养的植物)(图7)

网纹草养护注意事项

它是一种喜欢温暖,高湿和半阴环境的绿植,害怕干旱和高温暴晒,所以需要放在室内有明亮的散射光照的地方养护才行,夏季和干旱天气一定不能晒太阳,并且需要经常喷喷水保持一定的空气湿度。

室内养什么花好?(适合室内养的植物)(图8)

四、蟹爪百思特网兰

它也是一种喜半阴的盆栽花卉,所以日常养护,我们可以放在室内散光的地方养护,室内向阳的地百思特网方,或是阳台上,一定要注意保持通风,夏季则一定不要有阳光暴晒。

室内养什么花好?(适合室内养的植物)(图9)

蟹爪兰养护注意事项

夏季的时候,它进入了休眠期,这个时候应该控制浇水,停止施肥。到了秋季的时候,可以适量增加光照,促使它的花芽分化,开出美美的花儿。可以养在室内的“4种花卉”,四季常青,照样开花,很好养。部分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不妥,请联系更换。

室内养什么花好?(适合室内养的植物)(图10)

本文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