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易冷为什么被禁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烟花易冷为什么被禁了?

烟花易冷这首歌并不是被彻底禁止的,只是禁播了网络版,文化部的发言人也发表过意见,说是为了保护创作人的版权。

烟花易冷为什么被禁了?(图1)

烟花易冷为什么被禁了:烟花易冷这首歌并不是被彻底禁止的,只是封了禁播了网络版,文化部的发言人也发表过意见,说是为了保护创作人的版权。网上传播的下载版本的烟花易冷是需要经过经过文化部审批才可以的,所以说这样就不能上传,上传不了,自然就没办法下载了。

烟花易冷为什么被禁了?(图2)

而《烟花易冷》等一些歌曲是没有经过正当的审批就直接传到网上了,为了防止这种事件的再次发生,所以说烟花易冷被禁了。如果烟花易冷要解禁,需要音乐公司把正版的歌曲送到文化部进行批审,这样烟花易冷才能解禁。

烟花易冷为什么被禁了?(图3)

当然还有一种可信度不高的说法,据说是因为有人看了MV后选择了自杀,因为歌曲非常伤情,再加上MV中的内容导致很多人看破红尘选择死亡,因为我们在听歌的时候,尤其是情歌,往往会带有一些感情色彩在里面,会勾起人们很多的回忆,再加上画面的煽情作用,导致有年轻人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