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自驾游的车有哪些,自驾游什么车最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希望来一场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自驾游,但却又不知道自驾游什么车最好。其实,自驾游对车型要求有两点:一是动力,二是空间。最好选择SUV或旅行款这类车型,空间大,乘坐舒适;动力好,能应对各种地形。那适合自驾游的车有哪些?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丰田汉兰达(SUV)

适合自驾游的车有哪些,自驾游什么车最好(图1)

丰田汉兰达是一款搭载2.0T发动机、动力强硬的中型SUV, 2.0T涡轮+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额定功率为(KW/rpm)162/4800-5600,最大扭矩(Nm/rpm)350/1700-4000,对于这个庞然大物来说,已经够用了,四驱提高了越野性能,可以为自驾游叱咤风云。

在空间和布局的处理也很不错,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90mm*1925mm*1715mm,轴距为2790mm,说是庞然大物,一点都不为过。

后备厢空间方面,厂家没有公布具体的容积数字,七座车型,在没有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容积只有162L,的确很一般。后排座椅折叠后容积可达1200L左右,也能放不少东西。

哈弗H6(SUV)

适合自驾游的车有哪些,自驾游什么车最好(图2)

哈弗H6是一款既有充沛的动力性能,又有出众的乘坐储物空间的SUV车型。哈弗H6搭载1.5T或2.0T发动机,1.5T额定功率为(KW/rpm)124/5000-5600,最大扭矩(Nm/rpm)285/1400-3000,动力强劲,可以应对自驾游中的各种地形。

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00mm*1860mm*1720mm,轴距为2680mm;其中,蓝标车型长度会稍长1cm,车内的空间非常宽敞的,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非常有优势的。

哈弗H6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808L,后排座位能按4/6比例放倒,最大容积为2010L,足以放下自驾游所需的装备行李。另外,高配版的哈弗H6,主驾座椅装配有8向电动可调以及座椅腰部支撑电动可调,可以极大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适合自驾游的车有哪些,自驾游什么车最好(图3)

斯柯达明锐分别有1.6L/1.2T/1.4T 三款发动机车型,其中1.4T发动机是三款中动力最强悍的,额定功率为(KW/rpm)110/5000,最大扭矩(Nm/rpm)250/1750-3000,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基本可以满足需求。

斯柯达明锐车体长宽高为4687mm*1814mm*1509mm,轴距为2686mm,旅行版车型,更适合旅行。车身参数近乎B级车的尺寸,除了乘坐空间外,后备箱也足够宽敞。官方对于行李箱容积给出的数据是610-1740L,这样的空间表现自然也够用。

大众蔚领(旅行车)

适合自驾游的车有哪些,自驾游什么车最好(图4)

大众蔚领拥有1.5L和1.4T发动机车型,1.4L是目前大众最走量的一个配量,这台额定功率(KW/rpm)132/5000、最大扭矩(Nm/rpm)225/1400-3500的发动机,应付日常生活是绰绰有余,即使是在装满乘客和行李的情况下,也并不会让人觉得动力不足。

大众蔚领旅行车属于长轴车型,长宽高为4559mm*1793mm*1487mm,轴距1614mm,官方对于行李箱容积给出的数据是589-1507L,基本可以满足家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