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拐闯红灯拍不出三张?左转弯闯红灯三张图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只要开车上路的一刻,就存在违章的风险。我们行驶在一些不熟悉的道路,难免会有犯错的时候,其中闯红灯已经成为交通事故的重要原因之一,但是很多人对左拐闯红灯拍不出三张存在一定的争议,到底会不会被视为闯红灯,请看左转弯闯红灯三张图解。

左拐闯红灯拍不出三张?左转弯闯红灯三张图解(图1)

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对违章左拐闯红灯进行庇护,只要车辆认定闯红灯就必须接受扣6分罚款200的处罚,而闯红灯认定法则是:正常到实线,压线,过线后的三张照片。如果左拐时亮红灯了,继续通过路口就会被拍到;同理如果不继续行驶,就拍不出三张照片,不会被认定为闯红灯。

左拐闯红灯拍不出三张?左转弯闯红灯三张图解(图2)

在路口遇到有禁止左拐或者没有左拐车道,在任何时候一律不能左拐。另外在斑马线上以行人优先通过为原则,不能在斑马线上左拐,即使路口能左拐也要通过斑马线后才进行左拐或者掉头。

左拐闯红灯拍不出三张?左转弯闯红灯三张图解(图3)

交警提醒,左拐闯红灯拍不拍出三张照片是小,能清楚认识左转弯闯红灯的危险性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等出事后车毁人亡时才后悔。

下一篇:闯红灯保险公司理赔吗?我全责保险赔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