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庆去北京环球影城的人多吗(国庆去北京环球影城玩怎么节约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国庆因为七天假期的缘故很多姐妹都将出游地点定在了北京环球影城,毕竟就网上内测人员发的图来看无论游玩还是拍照都是一绝,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国庆去北京环球影城怎么拍照好看。

2021国庆去北京环球影城的人多吗(国庆去北京环球影城玩怎么节约时间)(图1)

2021国庆去北京环球影城的人多吗

本身上海迪士尼在平时的周末人就很多,甚至工作日游玩项目也是排长队,更不用说国庆节这个大部分国人都放假的日子,不管是进场、游玩项目都是需要排长队的,一排队可能就是三四个小时,一天能玩的项目可能就三四个,所以一般来说不建议国庆去玩,最好错开这个高峰期。

2021国庆去北京环球影城的人多吗(国庆去北京环球影城玩怎么节约时间)(图2)

国庆去北京环球影城怎么拍照好看

一、功夫熊猫

全室内区域功夫熊猫盖世之地绝对是开闪光灯最好拍的地点,保证集美们一进入就会被它的精致可爱美丽震撼到,顶篷是逼真的人造星空,彩灯闪烁, 国风满满。一定要拍的几个地点:

1、在卫生间附近一面不太显眼的墙 留心找到它 和墙上的大碗面包子互动 巨可爱

2、进门走一小段后左手边的舞龙模型。可以从后面进入其中。让摄影师留在外面正前方拍摄

3、千万不要错过漫天的彩色灯笼 稍微仰视的角度就可以拍到

二、哈利波特

霍格沃茨城堡肯定是要拍的,不过拍腻了可以试试在商店的橱窗前拍。找小推车卖纪念品的工作人员美女借用一下猫头鹰咔嚓几张。

三、小黄人

小黄人区域最适合大家拍美美的大头贴,无论餐厅还是园区内都是采景的绝佳地点。姐妹们到了小黄人区直奔小黄人闹翻天旁边的粉色花园小房子,蹲在草地上怎么拍都可爱,餐厅推荐侏罗纪区的哈蒙德餐厅,采光非常非常好。

2021国庆去北京环球影城的人多吗(国庆去北京环球影城玩怎么节约时间)(图3)

国庆去北京环球影城玩怎么节约时间

1、快速通行证(售价400-500)

2、早入园

早于开园时间到,这样入园前、后的等待少,因为正常入园前安检排队一次、入园前刷门票排队一次(如果现场买门票要排队一次)、寄存行李要排队一次。官网说9点开园,夏季一般8点就已经开门,基本7点入口就开放排队了,这时人很少会轻松很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