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之屋碗燕怎么样(燕之屋碗燕一次吃一碗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中,中秋与春节、清明、端午齐名,向来为国人所重视。自古以来,中秋圆月都被人当成团圆美满的象征,人们在这天纷纷赶回家中,与亲人团聚赏月,跟好友会面畅聊。

在人生旅途中,对那些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亲密之人,不妨借中秋花好月圆的日子,带上燕之屋中秋尊享碗燕“大唐盛燕”,送出对他们的祝福与谢意。

燕窝,食补大名人尽皆知。历朝历代的数十部中医中药典籍,包括《本草求真》、《本草纲目拾遗》、《医林纂要·药性》等等都曾提及“燕窝性平、味甘,入肺、胃、肾经……”。

燕之屋中秋尊享碗燕“大唐盛燕”中满含六碗尊享款碗燕,每碗燕窝原料甄选自东南亚高品质金丝燕燕窝,遵循古法坚持纯手工挑毛,历经49道工序精工细作,121℃、1140秒高温灭菌炖煮而成,温润滋养。

燕之屋尊享碗燕“大唐盛燕来了,送出你的中秋心意

图:燕之屋2021中秋尊享碗燕“大唐盛燕”

与此同时,它通过核心技术,实现零添加剂、零脂肪、零亚硝酸盐和零胆固醇的四大突破,在完整保留燕窝的营养成分的同时,实现了真正的营养、安全、美味、便捷,开碗就能吃,帮助家人省去了炖煮燕窝的麻烦。

“大唐盛燕”礼盒采用唐文化特色元素,将杨贵妃、李白诗词、连理枝、琵琶云纹等打造成不同的钤印纹理,以传统钤印纹理赋予礼盒美好寓意,寄托祝福与憧憬。

最重要的是,燕之屋23年专注高品质燕窝,自建有透明燕窝工厂,实现了从燕窝原、辅材料到最终产品的全流程覆盖。同时,工厂实行开放式、透明化管理与生产,常年邀请燕之屋客户、各行业翘楚等各界社会人士参观,让众人亲眼见证燕窝生产的每一步,让燕之屋的每位用户都能吃得安全又放心。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让燕之屋以尊享碗燕“大唐盛燕”为寄托,将幸福寓意献礼每一位家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