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 证实将支援M1晶片版虚拟机跑Windows 非难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准越来越高,大家购买苹果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多了,那么苹果的产品当中有很多的功能大家是未必知道如何去使用的,当然也包括要去多了解苹果新出的新功能之类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收集了一些关于Parallels 证实将支援M1晶片版虚拟机跑Windows 非难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接着往下看哦。

自从 Apple 在 11 月发表会推出 Apple M1 晶片后,跑分更胜于 16吋顶规 MacBook Pro 和 2013 年款 Mac Pro,比较多人在意的是 M1 设备上能否让 Boot Camp 跑 Windows ,连同知名虚拟化软体?Parallels Desktop 也面临相容性问题,不过 Parallels 高层对外表示正在积极开发 Apple M1 晶片版 Parallels Desktop,后续也能够让 Mac 用户可以执行 Windows 作业系统。

根据 Parallels 高层 Nick Dobrovolskiy 表示,Apple M1 晶片替 Mac 电脑带来强劲效能、低功耗与虚拟化功能,并且可藉由 Rosetta 2 模拟器技术,让 Apple Silicon 处理器直接执行 Intel 晶片组译的应用程式,目前 Parallels 已经可让 Parallels Access、工具箱、和客户端正常在 M1 晶片上执行,不过虚拟机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无法透过 Rosetta 2 等转译工具直接转换,必须重新编写才能对应 ARM 架构。

如何查 Apple M1 软体、游戏相容性?用这方法即可查询

WWDC 2020 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在宣布推出 Apple Silicon 晶片时,就曾利用 Apple A12Z 仿生晶片的 Mac mini 设备展示 Parallels Desktip 虚拟机执行 Linux 系统并架设网站,当前 Parallels 正处于开发阶段,需针对虚拟化进行优化代码,预计对应 Apple Silicon 的 Parallels Destip 工具会在明年度推出,就能够让搭载 M1 晶片的 MacBook Air、13吋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设备使用。

至于 Windows 问题,过去 9 月微软曾宣布针对 ARM 处理器推出 Windows版本, 正在与 Acer、HP、Lenovo、Samsung 共同合作,这项技术预计会与 Apple 的 Rosetta 技术类似,能让 Windows 系统在 ARM 笔电或电脑上执行 ARM 指令集。

疯先生预计未来苹果也将会让 Windows 也能够支援 Boot Camp ,只是时间问题。至于 VMware 也在6月时也针对 Apple Silicon 释出相容虚拟化软体工具,其余 Mac 虚拟机工具则都尚未针对 Apple M1 有明确方向。

Parallels Desktop教学技巧:替Mac安装Windows 10 完全没烦恼Parallels Desktop 16 亮点总整理,快速了解有哪些新改进【Parallels Desktop 优惠码整理】2020最新折扣看这篇

来源:parallels

如喜欢这篇文章教学的话,后续也想了解更多 Apple 资讯、 iPhone 、Mac 隐藏 3C 技巧,欢迎追蹤?疯先生 FB 粉丝团、Telegram、MeWe、Instagram以及?订阅YouTube频道,将会有更多非常实用的技巧教学分享给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