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怎么隐藏应用图标怎么把软件隐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怎么隐藏应用图标怎么把软件隐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怎么隐藏应用图标怎么把软件隐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怎么隐藏应用图标怎么把软件隐藏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不支持隐藏软件功能,但支持隐私空间,你可以将软件下载安装到隐私空间,这样在主空间就看不见该软件了。

1、进入设置 > 隐私 > 隐私空间 > 开启,按照提示创建隐私空间。

2、创建成功后,输入为隐私空间设置的指纹或密码即可进入隐私空间。

3、你也可以在主空间,进入设置 > 隐私 > 隐私空间,点击进入隐私空间。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p40手机EMUI 10.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