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车想出租有什么平台吗?私家车出租平台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买车容易养车难已是家常便饭,不少用车需求较少的有车人士,爱车都选择闲置。最近很多朋友问有车想出租有什么平台,据了解,比较常见的私家车出租平台有凹凸租车、悟空租车、小桔租车等。不少车友在以上平台出租自己的爱车,车友们可以根据自己附近的门店进行选择。

我有车想出租有什么平台吗?私家车出租平台哪个好(图1)

私家车出租平台哪个好?

上面有说到,凹凸租车、悟空租车、小桔租车是车友们出租私家车的常用平台,一起了解一下其细况。

凹凸租车

凹凸租车上的车辆基本来自车主个人共享,这也表明有很多私家车主在该平台上出租自己的爱车。另外,凹凸租车有着强大的保险战略伙伴,租车期间,车主与租客均可享受该平台的高额度全方位保障,这样车主与租客更加放心。

我有车想出租有什么平台吗?私家车出租平台哪个好(图2)

除此之外,凹凸租车还有严格的认证制度以及全方位定位系统。严格的认证制度需对车主与租客的身份进行认证,包括驾驶记录以及信用卡认证,被出租的汽车也需要进行验证,例如里程数、保养情况等。

而定位系统则是在不拆毁原车的情况下进行远程监控,能精准定位车辆,随时掌握车辆信息,这对车主与租客而言都更具保障。

我有车想出租有什么平台吗?私家车出租平台哪个好(图3)

悟空租车

在悟空租车平台上出租私家车,平台会帮车主找到租客,并且租车与客户对接全程由平台负责,无需自己动手。此外,悟空租车还提供保姆式服务,包括保养、保险、理赔、洗车、换轮胎等,无需担心爱车会损坏,平台会进行负责。具体如何选择,就要看车友们的需求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