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线:豪门领袖们的绯闻女友[组图](1)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肥胖女友——莫妮卡-莱温斯基

  莱温斯基,是个全世界人民妇孺皆知的名字。她印证了和总统闹绯闻是一件多么划得来的事情,真是名利双收。尽管人们到现在还不是很理解克林顿的审美,为何选了一个体重达到250磅、“就像一只硕大的气球”的女友。

  秘密女友——玛丽莲-梦露

  玛丽莲-梦露,全世界最着名的性感宝贝,也是美国前总统肯尼迪(1961-1963)最着名的情人。她在最风光的时候香消玉殒。经过40年,历史学家才通过大量调查和核实,破解了梦露的死亡之谜:她是被谋害致死,而且与肯尼迪总统有直接关系。

  招恨女友——卡米拉

  不能理解英国王储查尔斯为什么不爱高贵美丽的戴安娜,而是选了卡米拉。甚至有不少人把戴安娜的死归结在卡米拉的身上。可只有在卡米拉身边时,查尔斯才会笑得那么开心。据说他们现在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在一起了,仔细看看,两人还真的有点夫妻相。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