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用支付宝吗(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用花呗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北京环球影城是目前比较火热的一个游乐园,它里面会有不同的主题乐园,会有各种游玩设施,有很不错的游玩体验,很多年轻人都会去打卡游玩。北京花球影城里面是可以用支付宝的,也可以用现金等,但是一般是不能用花呗的。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用支付宝吗(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用花呗吗)(图1)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用支付宝吗

可以用支付宝。

北京环球度假区支付宝小程序上线。游客可打开支付宝搜索“北京环球度假区”,进入支付宝环球影城小程序,关注收藏后在支付宝首页轻松找到。

登录支付宝“北京环球度假区”小程序,可以看到该小程序包含了主要娱乐项目介绍、地图、旅游服务、预约等功能。其中,旅游服务可以提供交通、急救、咨询台、婴儿车和轮椅出租、失物招领等信息和服务。持有北京环球影城门票的游客可通过小程序预约入园。目前,试运营票持有者已经可以使用该功能。

提供七大主题景区游玩指南,包括各大娱乐项目、餐厅等,支付宝小程序还可以显示相关项目的等待时间。为方便园区规划,游客可在园区支付宝小程序中定制环球影城的行程,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个性化的旅游路线,入住每一位游客的必看项目。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用支付宝吗(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用花呗吗)(图2)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用花呗吗

可能用不了花呗,具体看各个商店的收款方式。

花呗只能在淘宝、天猫、部分外部商户和线下商户消费,不能转账和提现。

花呗本身就是一个信用消费工具。用户可以在消费时使用华北信用支付,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客户可以花与华北信用额度一样多的钱。并且华北额度是周期性的,客户在还款并恢复额度后可以继续使用。但是,不同的用户有不同的话费配额。毕竟,用户具有不同的个人综合资质。一般来说,综合个人资质较好的用户在系统评价中往往会得到较高的分数。华北批准的金额也可能更高。

当然,华北配额并非一成不变。如果用户觉得自己的话费额度不够,只要在后续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多使用话费和支付宝来增加账户的活跃度,之后系统可能会帮助增加额度。

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用支付宝吗(北京环球影城可以用花呗吗)(图3)

北京环球影城怎么去

前往环球度假区的公共交通十分便利。地铁1、7号线可直达“环球度假区”站,车站为城市大道;也可以乘坐589路、T116路公交车到“环球度假区”。检票口距离酒店有 2 分钟车程。

自驾车停车有三种选择。一般一天100元,打折150元。位置比较近,也有代客泊车。

此外,您还可以选择出租车。

婴儿车是带孩子去游乐园的好帮手!不想自带手推车的家长朋友们强烈建议可以在这里租一辆。这也是环球影城的体验。

租车价格如下:

双人车130元/天,单人车100元/天。不用交押金,直接出园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