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考预约成功但没缴费,补考费最晚什么时候交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在预约成功后没有缴费的情况下是不能进行考试的,只有成功缴费后才能正常参加相应科目的考试。如果是第一次预约此科目,那么就不需要亲自缴费,因为这笔考试的费用是包含在驾校的报名费里面的,在预约成功后和教练打声招呼,之后就会由驾校帮你支付这笔考试费。

补考预约成功但没缴费,补考费最晚什么时候交(图1)

补考费最晚什么时候交

补考费最晚可以等到到达考场前再进行现场缴费。由于现在的考场在考试的时候大多采用人脸识别或者刷身份证的方式入场,所以如果没有缴费,那么在进入考场时就会被卡住。此时只要向考官说明当前情况并到一旁及时缴费,那么就能顺利进入考场了。而现在12123 APP也都支持线上缴费功能,但从科目一到科目四每一场考试都是可以现场缴费的。

补考预约成功但没缴费,补考费最晚什么时候交(图2)

科目一如何网上缴费:

学员在驾校报名时完成信息采集,由驾校一并提交车管所考务中心完成考试报名程序,学员拿到考务中心的“流水号”后,便可登陆当地公安交管局互联网官方网站,点击“考试预约”。

补考预约成功但没缴费,补考费最晚什么时候交(图3)

完成科目一至科目三的考试时间和考场的选择。预约成功后,考生登陆建行、邮政银行网上银行即可缴费,缴费过程和在网上缴水电费相似:点击缴费支付,选择相应的缴费项目,输入网银账号密码等即可;也可直接在预约考试的资料页面点击“网上支付”,会自动链接到相关网银页面。或者还可以通过驾校缴费。

补考预约成功但没缴费,补考费最晚什么时候交(图4)

科目一是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考试内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信号、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处理、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机动车登记等规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规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