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爱一个人就是想把最好的给他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1)

当你爱上一个人之后,你会想着把最好的东西给他,无论是在什么方面的,外貌、思想、亦或者是行为。

二、爱一个人就是想要时时刻刻与他分享你的一切

当你爱上一个人之后,你回发现他在你心中的比重突然就会增加了,你会有一种什么都想和他分享的心情,身边发生的小事,或者是今天有趣的事情,甚至是今天吃了什么,你都会有一种和对方分享的冲动。

三、爱一个就是想时时刻刻和他在一起

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会想着时时刻刻都会和他在一起,哪怕是几分钟你都会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的久远,尤其是放假期间,这就更是一种煎熬了。

四、爱一个人就是不想他受到任何伤害

当你爱上一个人之后,你就会不舍特他受到一点点的伤害,哪怕只是一点点小伤,你也会心疼的不得了。你会想着分担他的所有痛苦,也会想着自己代替他来承受这个痛苦。

和最爱的人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与爱的人在一起时,是温暖的感觉,甜甜的感觉,安全的感觉,踏实地感觉,美美的感觉和幸福的感觉!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2)

我爱我的老公,他很有才。他是一个经济适用男,上到修家电,下到洗衣做饭会针线。在学校里,他口碑极好,是出了名的“会鼓捣”:帮这个老师修修收音机,录音机,帮那个老师修修电视机,帮他修修自行车,帮她修修电饭锅………在村老家也是是如此,谁家的提灯坏了,风扇不转了………看他家来了,就拿到我家里修,并且随叫随到,只要他能修的,他一定给人家修好,大好人一个。嘿嘿嘿!人都说我掉福囤去了,找了个端铁饭碗又能干还有技术活的老公,人家一夸他,我心里美滋滋的!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3)

老公炒菜比我炒的好吃。他会掌握火候,而我炒菜,油一热就到菜就想赶快到水,所以我炒的没他炒的香。他会蒸馒头,擀面条,包水饺,烙饼……他蒸的馒头特好吃,因为他有手劲,揉的次数多,揭开馒头皮,里面的瓤一层层的,有筋道,特有嚼劲,好好吃!擀面条,切的就像土豆丝,清汤煮面,用瘦肉、油菜,胡萝卜丝等佐料再熬点卤的,好香好香啊,我能喝一大海碗,喝的肚皮溜溜圆。包饺子他擀面皮,我包,看着电视包点水饺,吃盘饺子,有说有笑好开心好幸福,生活简单,有滋有味的美!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4)

我老公的针线活也是杠杠滴。钉个扣子,换个拉锁,网个扣眼,缝个衣服………不用我操心,自己就办了,有时候洗衣服发现我的坏了,知不道的他就给我缝好了,穿身上我感觉心里暖暖的,好温馨!我和老公套一床新被子,一个小时绰绰有余,一层层的铺好,他引那头,我引这头,很快就完成了。想想老公缝被子的情景,戴着眼镜一丝不苟,就像个狼外婆,再拿个花丝巾给他围头上系脖子里,又像个母鸡妈妈,哈哈哈!要笑死我了…………看他搞笑的缝被子,我也是醉了!

我爱我的老公,他在我心里是最完美男人!写到这儿,想起了《最浪漫的事》那首歌: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

喜欢上一个人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去薄秋空处一一一马蹄踏水乱明霞!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5)

曾经过去的岁月,在月凉似水的日子里猛然惊醒““`在匆忙里,将心事抖落一地,才知,生命的过往里,有些事永不能忘““ - -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6)

秋天来了,风起了,我的记忆匆匆而至,冷秋的霜没有刺痛我的心,刺痛了心的是那些曾经的点点滴滴““ -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6)

- 听苇蓬细碎的低语,在静谧的夜,明月似水温柔,轻轻地,无声无息地温暖我的心,我的思念幻化为翩翩的流萤,在日与夜的怅惘时光里,语若梵音“““ - -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8)

你孤独的身影在一片枫林中穿过,梦一般流水的记忆,将每一片枫叶都写在了心的纠结里,我们在舞动的红枫里意外地相遇,在你忧伤的神情里,所有的爱恨情仇都收束于一个指势,在每一晨曦,每一个黄昏,用沉默做纸,记下每一笔欢笑和忧伤“““ - -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9)

我无法拒绝玲珑世界里,你的温柔微笑,在一片白色雏菊的招摇里,独自起舞,象一只翩翩的蝶,我想,爱情来了,我不能拒绝他““` - -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5)

我们的伤痛究竟来自于何处,在秋风吹散的一水温吞中,隔着跳动的心,我们相互猜测,只是,不恳轻易说出那些伤的出处“““ - -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11)

心碎了,受伤了,感觉彼此的心有了距离,你热切的目光依然,可是我的心却悸然于你多变的眼神,我不是那只化蛹的蝶,我只是一只微小的流萤,迷了路“““我宁愿相信,你的深情属于别人. -

爱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图12)

- 也许,一个完美爱情的背后会有多个不同的脚本,甜蜜的只是一瞬,受伤了却会让悲伤无处躲藏,一切都变得繁复“““ - - 原谅我,原谅我,有时任性和骄傲可以遮挡彼此的视线,猜测的日子曾让思想荒芜成空旷的田,象隔了千里万里一般“““ - - 波涛汹涌,承载了千年广阔,心涛起伏,却难载动那一丝的烦恼,穿过耳际的是风涛的轻语和片片思念的飞絮.思念让人心痛,如果“““早一点洞察一切,如果一切都可以回到那个早晨“““ - - 在一片空落的岁月里,一个人独自欣赏风起的月“““` - 一切终究在流年的叹婉里,渐成记忆,化做流水,再不能重复过往.我们的心,不再纯洁,我们的眼眸不再清澈,在岁月的蹉跎里,心却终于明白:任何的刻骨铭心都将成为流水,不再回来 .不再回来,一切成空,于是““` - 在秋风里轻叹:声尽处,万里风烟!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