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君威的都是什么人?开君威的男人有面子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君威的都是什么人?

君威在国内已经上市多年,从第4代开始君威已经开始在国内国产化。刚开始君威4代还是一台充满美国情调的车。过软的悬挂,毫无操控感可言的底盘可以说是它最大的特色,加上过于成熟的外形,使它成为了不折不扣的“油腻大叔”。因此那时候,开君威的大多是中年事业有成的人或政府单位里级别较高的人。

开君威的都是什么人?开君威的男人有面子吗(图1)

后来五代君威脱胎换骨,整体设计年轻化了许多,很多年轻人对君威一见钟情。君威在后来的车型中也尝到了年轻化设计的甜头,在后来推出的车型中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都充满运动气息,甚至还衍生出了君威GS这个运动版本。所以现在选择君威的人大多是年轻人。

开君威的都是什么人?开君威的男人有面子吗(图2)

雅阁和君威哪个有面子

在级别上看,君威和雅阁属于同一级别,不存在等级跨度太大的情况,所以雅阁和君威开出去面子差别不大。不过两台车在性格上还有有挺大的区别,雅阁比较偏向于家用。雅阁在乘坐空间、燃油经济性方面要优于君威。而君威的主要优势在于性价比较高,动力充足,同时外观上也比雅阁更加年轻运动。

开君威的都是什么人?开君威的男人有面子吗(图3)

因此我们在选择这两款车时按照自己的使用状况进行选择就行。偏向家用,追求经济性的选择雅阁准没错。如果又想兼顾家用和运动的话,君威GS会是同级别中最好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