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好人吗隐约雷鸣? 这个说法我不是很喜欢。因为我觉得,人们只会以此来称呼那些对自己有用的人。《进击的巨人》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1)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2)

坂田银时:“与其想着怎样华丽的死去,不如想想怎样华丽地活下去吧!”《银魂》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3)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4)

我们一直在一起,所以最后也想在你身旁。《火影忍者》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5)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6)

我早就忘了该如何开心的笑了。《黑执事》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7)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8)

知道雪为什么是白色吗?因为它忘记了自己曾经的颜色。《叛逆的鲁鲁修》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9)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10)

“如果我不在了,你会怎样?”“我会去找你”“如果找不见呢?”“我会一直,一直,一直找下去”《人鱼森林》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11)

我想我还没有成熟到可以原谅背叛。《NANA》

“你是真的真的喜欢我么?”“……”“你看,你也停顿了。不过是这种程度的喜欢。”《我们的存在》

如果我手上没有剑,我就无法保护你;如果我一直握着剑,我就无法抱紧你。《死神》

总有一天。时间会将我们分开吧。但是。即使如此。直到那天来临为止。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喔。《萤火之森》

梦总是有会醒来的时候,不会醒的梦总有一天会变成悲伤。《AIR》

谢谢悟空的邀请~悟空是看我回答过动漫和歌曲,所以推荐我回答动漫歌曲嘛?哈哈~正好本人也很喜欢听动漫歌曲?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12)

白雪——KOKIA(吉田亚纪子)音乐和食物都可以唤起一个人的记忆,也许是心不曾忘记过。那种气味,那种旋律,那种心动的感觉,那种心痛的滋味,虽然什么都不记得了,但当回忆被唤起,依然情不自禁泪流满面。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13)

正因是这不知世间污秽的白雪,才容易受伤。旋律和歌词都有点伤感,如果配上动漫剪辑之类的悲伤画面,听着肯定会有些难受?。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14)

什么动漫台词能让你为之哭泣?(隐约雷鸣)(图15)

清明樱花祭——高野健一一首父亲写给逝去女儿的歌,四月是她的生日,小樱是她的名字。在刚开始不知歌词意思时并不觉得悲伤,只感觉旋律有点悲,后来知道后,再看词,眼眶红红的,真的很感动。

一月的雪,二月的星,三月的街,四月的梦,五月的风,六月的雨,七月的光,八月的亭子,九月的清晨,到处都是小樱的影子,只是爸爸再也接触不到小樱可爱的身影了。又是樱花盛开的季节,呐…一起再去看樱花吧。虽然悲伤,但是一首很有感情的歌曲,百听不厌。

喜欢你——清水翔太偶然间发现的一首歌,完全听不懂词,但是旋律超级棒超级好听,男声清脆,一首感情歌。清水有很多老歌,感兴趣的可以去搜一下听听,有记忆里的味道。

歌不火,听得人不多,但本人很享受这种很少有人听但很好听只有我知道的感觉,哈哈~不像某音,歌曲不应该被带火而是等着真正喜欢的人去发现他。

Rain——秦基博(咦,我发现我好像偏题了?怎么净推日语歌,没有结合动漫,原谅我(╥﹏╥),最后来扣个题哈~)不知小伙伴有没有看过新海诚的动漫电影《言叶之庭》,这首歌就是这里面的,也是本人喜欢了好多年的歌了(好像暴露了年龄)

“隐约雷鸣,阴霾天空,即使天无雨,我亦留此地。隐约雷鸣,阴霾天空,但盼风雨来,我能留你在此。”旋律本身就能给我们一种雨中漫步的感觉,下雨天的美好。

不好意思,有点偏题,先码住,以后再来补充啊,望喜欢,就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怎么吸烟

下一篇交通警察手势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