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抖音怎么升级粉丝等级粉丝团升级有什么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抖音怎么升级粉丝等级粉丝团升级有什么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抖音怎么升级粉丝等级粉丝团升级有什么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抖音怎么升级粉丝等级粉丝团升级有什么用的一些信息吧。

想要提升抖音里的粉丝等级,我们需要增加自己的粉丝团亲密值。增加亲密值方法如下:

1、每日观看直播,观看直播5分钟就会增加度50点亲密值。

2、赠送礼物,知每1点抖币想当于2点亲密值。

3、分享直播间,每次分享直播间可以活动道20点亲密值的奖励。

抖音怎么加入粉丝团?

1、现在用户们想要加入抖音粉丝团的话,需要先去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主播,点击进入该主播的直播间进行操作设置。

抖音怎么升级粉丝等级

2、接下来大家需要在直播间的左上角,主播的昵称下面点击按钮,就可以申请加入粉丝团了。

抖音怎么升级粉丝等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