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中国投资25亿卖咖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麦当劳中国投资25亿卖咖啡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麦当劳中国投资25亿卖咖啡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11月16日,在上海麦咖啡品牌升级通会上,麦当劳中国CEO张家茵表示,McCafe手工咖啡品牌将有一个正式的启动,未来三年将投资25亿加码咖啡的发展市场。张家茵指出,麦当劳在咖啡领域并非新手上路,麦咖啡拥有成熟的供应链,能够为顾客提供优廉的价格。可利用麦当劳门店的便利,无需重新开店或打通送餐渠道,这些都是麦咖啡的优势。

此外,她表示,有调查显示,超过50%的顾客喝咖啡的时候需要搭配吃的,而这一独特优势是麦当劳本身可以赋予麦咖啡的。“(这些优势)能拉开我们与竞争对手之间的距离,我们并没有把谁看作竞争对手,多竞争也可以驱动行业进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