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价格已连续两个多月下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猪肉价格已连续两个多月下降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猪肉价格已连续两个多月下降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据农业农村部消息,随着前期生猪新增产能陆续释放,中国猪肉市场供给明显改善,价格震荡下行,9月以来,猪肉价格已连续两个多月下降。农业农村部表示,随着冬季特别是元旦春节消费旺季的到来,猪肉消费将持续增长,但是生产恢复将会带动猪肉供应明显增加,预计猪肉市场供应形势会进一步改善。

网友评论:

现在说持续下降,我买肉的时候怎么没有感觉到呢?怎么还是二十多一斤呢?

可是学校食堂疫情之后一直在涨价,从没降下过诶!

是我认知出现偏差了吗?它哪降了?昨天刚买的,比我上个月还涨了几块钱 !

上周末买了一条肋骨 花了16 好像个和几个月前没区别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