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王欣首次回顾狱中生涯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快播王欣首次回顾狱中生涯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快播王欣首次回顾狱中生涯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6年前,这个在中文互联网排名第一、被称为“宅男神器”的播放器一夜崩塌。作为创始人,王欣也在看守所和监狱里度过了三年六个月。王欣说。他的抑郁症也是这个时候被治好的,一大功劳也要归功于卡耐基的《人性的优点》。“你在看书的过程,会发现原来自己很多知识体系都不健全,造成你之前这样 。”

快播王欣首次回顾狱中生涯

想了解更多资讯或不干胶知识的可以关注一下山东天惠印刷的搜狐号,也可以下方留言,我们会为你送上专业的解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