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幕僚长:联邦政府12月或停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白宫幕僚长:联邦政府12月或停摆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白宫幕僚长:联邦政府12月或停摆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格隆汇11月19日丨据海外网,当地时间18日,美国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表示,他“不能保证”联邦政府在12月能避免一场停摆。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报道称,12月11日前,特朗普政府和美国国会必须必须批准十多项支出法案,以支持大部分政府机构。另一方面,国会可以选择达成“持续决议”,保证目前联邦机构拨款在短期内保持不变。如果这些都没能实现,那么大量政府机构将被关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