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票哪里买最划算?什么时间段买?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飞机票哪里买最划算?什么时间段买?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飞机票哪里买最划算?什么时间段买?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HI,大家好,我是恣在君。如果觉得答案对你有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关注。

1.国内机票。

航空公司官网价格会最便宜,但与携程、同程之类不会差太多。航司会常做特价,但缺点是你需要清楚的知道哪个航空公司飞哪个航线,哪天有特价,在不同的航司转来转去。

在携程等平台预订会有综合的对比,也会有航司的旗舰店直连数据,所以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差价,而且省了不少时间和精力。

机票价格受需求影响很大,淡旺季明显。暑期、春运和旅游目的地的旅游季节通常不会有太好的折扣。尽早预订是比较划算的。

少数冷门航线,也会因为某家航司独飞而价格一直坚挺。

如出发时间已定,通常在出行前10-20天预订会比较好。提前太久,因为销售情况并不明朗,航司的折扣并不会太好,太晚则会无票可买或价格上涨太多。当然部分航班多的航线价格会在一周左右有低价。

小结。国内票航司直订与网络平台差别并不多,提前7-20天是比较好的时间段。

2.国际机票。

航司官网直订价格最低,通常远期机票价格优惠力度明显。

但还是与国内票一样,需要了解航线航司的航班情况,且某些外航无中午官网,或中午官网打开速度奇慢。

所以携程等平台是查询了解的很好途径,接住网络平台,了解需要预订航线的航空公司情况,再到航司官网留意特价。

通常国际机票最佳的预订时间为30-90天,如果有出行计划可以提前留意,并掌握大体价格走势,才能真正抓住特价。

小结。大行程的国际机票价格受中转地影响很大,在不同中转地中转,是否直飞对机票价格影响很大,但也受签证、转机间隔时间影响,所以需要特别留意。

总结。是否能买到便宜机票,还是看你对该航线的熟悉程度。如果时间允许,提前留意是能买到价格美丽的机票的。

点击右上角蓝色关注,关注【恣在旅行】头条号,与恣在君一起聊聊旅行的那些事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