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一个手机号最多绑定几个新浪微博微博同一手机号多账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一个手机号最多绑定几个新浪微博微博同一手机号多账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一个手机号最多绑定几个新浪微博微博同一手机号多账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一个手机号最多绑定几个新浪微博微博同一手机号多账号的一些信息吧。

一个手机号最多可以绑定5个微博账号,但只有一个可标记为登录手机,非登录手机号只能用于身份验证,不能作为登录名使用。

微博关联手机号教程:

1、打开微博手机客户端,在“我”界面点击右上角齿轮设置图标。

2、点击【帐号与安全】。

3、点击【手机号码】。

4、点击【登录手机】可设置登录手机号,点击【添加手机号码】可关联其他手机号。(一个微博账号最多可以关联3个手机号)

注:本文适用于微博V10.6.1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