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旅游资源介绍:南阳镇的旅游资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两天关于西峡旅游资源介绍:南阳镇的旅游资源在网上的热度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都是非常关注西峡旅游资源介绍:南阳镇的旅游资源这个事情,为此小编也是在网上进行了一番搜索查阅相关的信息,那么如果说有感兴趣的网友们想知道具体的情况的话,小编就把自己所搜集到的一些信息分享给大家吧。

南阳镇依2113江而建西峡旅游资源介绍,以潮闻名。5261“八月十八潮4102,壮观天下无”1653,钱江潮汹涌澎湃,驰名中外专。自1994年以属来,在南阳钱江观潮度假村已经成功举办14届中国国际钱江(萧山)观潮节,接待中外宾客180多万人,由此衍生的旅游、餐饮、住宿、娱乐等行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国际知名度大大提升,得到了广大游客的普遍赞同。目前,沿江以江鲜为特色的江字号餐饮带正逐渐形成,投资10亿元包括五星级酒店在内的月亮湾观潮城项目已经启动。南阳镇将充分利用钱江潮的知名度和南阳经济开发区的区块优势,制定科学的发展规划,精心挖掘“潮”文化,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大力发展以“潮”为核心的旅游休闲业及其相关产业,努力打造“潮都南阳”城镇品牌。圣帝殿,南阳范围内最大的佛教圣地,萧山范围内佛教建筑最大佛教圣地! 新殿开光期间,日客流量3000余人,欢迎虔诚客人的到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