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k7有呼吸灯吗有没有呼吸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k7有呼吸灯吗有没有呼吸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k7有呼吸灯吗有没有呼吸灯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k7有呼吸灯吗有没有呼吸灯的一些信息吧。

oppok7手机不支持呼吸灯功能,但是它支持【来锁屏通知时亮屏】,开启【来锁屏通知时亮屏】功能后,手机有消息会自动亮屏。

OPPO K7搭载高通全新5G集成芯片,支持SA/NSA双模组网,信号全面切到SA后不用换机,依然能正常连接5G网络。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根据用户在不同场景下的握持姿势全模智能匹配信号最好的天线群,保证信号强度、网络更稳定,可满足用户秒速下载电影、音乐和游戏。

注:本文以oppok7手机为例,适用于coloros 7.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