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s7有耳机孔吗有没有耳机孔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s7有耳机孔吗有没有耳机孔,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s7有耳机孔吗有没有耳机孔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s7有耳机孔吗有没有耳机孔的一些信息吧。

vivos7有耳机。它的耳机接口为type-c接口,与充电共用一个接口,支持一拖二转接线,插上后可边充电边使用耳机。

vivos7出厂配置XE160 Type-C版耳机,可直接插上耳机使用,也可使用Type-C转3.5mm耳机接口转接线连接3.5mm耳机进行使用。此外,你也可以直接使用无线蓝牙耳机与手机配对后使用,比如vivo最新推出的vivo TWS Neo。这款产品对于连接延迟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专门优化。全新的低延迟方案,令vivo TWS Neo 真无线耳机在传递高品质音乐的过程中,显著降低着延迟,不论是在打游戏或是看视频,都能够带来画面与音频同步的表现。同时,vivo TWS Neo 真无线耳机一度带来了88ms的超低延迟,而这一延迟则属于目前业界的最低延迟!优秀的延迟控制,让vivo TWS Neo 真无线耳机成为了影音娱乐与游戏运行时的“最佳拍档”。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