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成为健身教练(成为一名健身教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成为健身教练(成为一名健身教练)

几乎每一个热爱健身的人都梦想成为一名健身教练。除了高工资以外(在国外,健身教练的平均工资大约在6万美元/年),也能获得不少的社会荣誉和认可。但有一段时间,健身教练这个职业在中国却很不受欢迎,其中原因这里不详细展开了。今天我们要说的是,如何成为一名健身教练?

热爱和激情

这是成为健身教练的第一步:热爱这个事业,并且,对此充满激情。有了想做事的决心,剩下的就交给训练可学习了。成为一名优秀的私人教练,你需要获得认证,并且建立你的个人品牌(画重点,个人品牌非常重要,他能拉开你和别的教练的距离)。在这之中,你需要很多时间训练学习以及不断塑造你的正面形象,很多教练虽然功底扎实也有一套自己的教学方法,但由于不懂得经营自己的个人品牌,沉默无闻的度过了自己的教练生涯。

成为一名健身教练,需要几个步骤?

获得认证

与任何职业一样,学历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没有一张权威认证的教练证件,那么很难在一个圈子里拥有大批的忠实粉丝和客户群。获得认证是让陌生客户相信你的第一步。

然而确实存在着一些训练经验非常丰富,而且在各种比赛上也屡获奖杯,但就是没有证件的人。这种情况下,其实并不能称为一个合格的健身教练,仍然是要去进行考核认证的。

现在有很多的在线课程以及名义繁多的健身学院,在选择去哪一学院进行学习的时候,可以向你认识的健身教练进行咨询。在考证的时候,也许有一些含金量特别高,但要求也非常高的证件,还是衡量一下自己的时间和金钱,再去做选择。

成为一名健身教练,需要几个步骤?

成为小圈子里的知名人物

拥有教练资格是一回事,但个人的训练和执教风格是另一回事,执教技术能力实在是太需要时间去积累了。从商业健身房里面溜达一圈出来之后,你会发现那些年轻气盛的小伙子们,其实他们拥有的执教经验十分少,有人说健身教练是吃青春饭的,这句话我不同意。

成为小圈子里面的知名人物,你可能需要与客户一对一的进行沟通工作,所以你需要成为他们的朋友和导师,这也不仅仅只是训练方面,在有关于人生经验和生活指导方面,也可以进行试探和疏导。关心他人是塑造良好形象的第一步,你的真诚就建立于此。

当然另外一种让你脱颖而出的方式是,专业化。健身入门宽,进门窄,如果你没有自己的专业特长,那么你就会淹没在众多的健身教练之中。尝试着在某一方面进行深耕,不要客户一问就回答“我在健身增肌减脂赛事运动瑜伽舞蹈都精通”,这样你会把客人吓走的——因为他们无法确定你是否有如此多的才能。一般来说,顾客会被吸引到拥有特定技能的教练那边,比如对力量举精通、对核心训练有一套的人,而对什么都懂,什么都只会一点的教练嗤之以鼻,因为他们来健身房就是为了解决某个问题的,而不是学习一般健身知识。

成为一名健身教练,需要几个步骤?

找工作

一旦你拥有了自己的个人品牌和职业证件,下一步你就应该走出去找工作了。现在摆在你面前的有两条路线:第一,去大型连锁健身房、个人私教工作室;第二,雇佣私人教练成为一个个体经营户。也就是说,如果你有自己的个人品牌和职业经验,摆在你面前的问题是成为一名员工还是自己当老板。在国外,很多人都会选择后者,这也许是和国外的健身氛围有关。还在中国,一般都会进入大型的连锁健身房和健身工作室,因为在你成名之前,你不能保证你可以凭自己的才能满足自己的经济需要。

一般来说,在大型健身房里面呆过两三年之后,都会有自己创业、成为健身小老板的梦想。但,如果你从一开始就想成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工作室,那么可以尝试着提供一些廉价或者是折扣健身订单,从而慢慢的培养自己的公司品牌,虽然看起来竞争压力很大,也需要很多耐心去慢慢的找到属于自己走发展道路,但自己创业这种事情还是挺有趣的。

成为一名健身教练,需要几个步骤?

不过随着互联网的发达,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与上面两条不一样的道路——成为一名网络教练(咳咳,这里并不是说键盘教练)。在线教练看起来很简单,但是一般来说,背后还是需要有一个小团队去处理各种事情(比如拍照摄影,写稿子,画图做设计)。看一看现在健身app排行榜上面的前几名的创始人,他们开始的时候都是非常困难的,到后来才慢慢的发展成为国民健身软件。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我曾写过一篇2018年的健身趋势:2018年健身九大新趋势,健身不再困难,就等你开始,现在2018年已经过了一半,健身界并没有什么大的动静,然而有一些新的趋势,确实正在迎头赶上,比如在线健身,付费健身等等,如果你有才能,你能把你所掌握的知识,用某种方式表达出来,那么不妨去互联网上碰碰运气。

祝你成功。

成为一名健身教练,需要几个步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